做项目申报的工作一般工资在多少大概也可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5-04-29展开全部5k-1w 不等。看项目能不能立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对于刚入行的从业者来说,除了关心自己的书写能力提升,还有一个十分重要的关注问题,项目申报工作真的赚钱吗?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话题。

  也不知道从何时开始,人们开始已经不在意月薪过万这个基本的要求了,虽然还有很多3,4线城市的从业者还没达到这个标准,但是过年回家,你会发现家里随便一个从业者都似乎已经达到了这个基本要求,从事一个新行业是需要勇气的,而且还是一个前途未卜的行业,就好比你放弃了许多高薪工作,转而去从事一个连前景在哪里都不知道的行业,这样的心情和需要承受的心里压力是十分巨大的,那么什么样程度的书写人员,多少年的从业经验可以达到家人口中的基本要求呢?

  首先,我先说下,相对这个行业的稀缺性来说,整个行业的整体薪资不高,为什么一个省平均从业人数大约2-3万人的从业人数,薪资却不高呢?

  在许多大的中介公司,书写人员是不受老板器重的,因为在大中介中,“量大出成绩”是一种大概率事件了,他们的数量多,其中就不缺乏很多优质的企业,本来优质的企业受材料书写的影响就很少,再加上大中介的数量众多,所以销售收入就能得到保障,而这种保障不会由书写人员起到决定性的因素,所以老板就可以用一个比较适中的薪水来对待他的员工,甚至可以变本加厉的实行低工资或者零工资加班等要求。

  一般情况,一个行业的薪水标准,都是由行业的大公司来决定的,有了大公司的参考,一些小公司为了留住优秀的书写员工,或者跟大公司竞争,势必会在其薪资基础上有20%-50%左右的增幅,但由于行业的大公司这种有恃无恐的心态,就导致起点本身就收入不高,后面的增幅后的工资也不会太高。

  如上图所示,项目申报专员的薪资主要由“基本工资收入+提成收入”的结构构成,其中项目申报头一年是没有提成收入的,这段时间项目申报专员处于学习阶段,给中介机构也造不成什么收入,正式进入项目申报工作后,便有了提成收入,这里的提成比例是指项目成功立项,中介这单收入的比例,比如中介机构收入10万,那么你这单的收益就是1万元,也是提成决定了这个行业的薪水波动,一个比较优秀的申报人员,一年从事20单项目申报工作,大概有10-15单的立项,当然这里是包含高企这种低收益,高立项率项目。

  我个人根据从业经验,给从业人员的薪水做一个估计(已充分考虑提成收入的前提),如下表所示:

  工资梯度跨幅较大,影响的主要因素是提成收入,那么提成与工资的比例在不同从业经验者中的影响情况又是什么情况呢?

  那这样的薪资收入,为中介公司造成的收益比例是否合理呢?我们再来看下项目申报专员的薪资与其创造的价值之间的比例情况。如下图所示,工作时限越长,经验越丰富,虽然公司付出的更多,但是造成的贡献是越来越大的。

  也有许多朋友想知道在企业上班的薪水如何?这个要取决于你所在的企业情况,而且在企业工作有两大特点:一是企业一年的项目申报数量有限,同样提成的比例会稍高(立项金额的8%左右),二是企业项目申报年限基本上就是3年内,也就说一家企业做3年基本上就没有申报的价值了。

  为什么还是很多人选择去企业上班,原因只有一点,就是在中介也不赚钱,去企业上班至少稳定,而且还可以转型做行政管理这块,毕竟也是相通的,不是员工想去企业上班,而是中介这个环境逼得大家去企业服务,逼得大家没有出路,是中介本身在破坏自身的平衡,如果中介不能意识到这点,就会发现自身培养的人员全成了自己的竞争者,体量足够的大,影响足够深,就足以颠覆这个行业,希望中介的老板看后能深爱自己的员工,能让他们有做下去的愿望,谢谢大家观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10-16/1431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