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远程教育后什么时候能在学信网查到学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远程教育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可以在学校官网查询到录取信息,学信网的学籍信息需要每年的4月和10月学校方录入学籍信息才可以查询,简单点说就是你开始可以上课了就可以查到学籍了。

  1、在学信网查自己的学籍 首先要注册,注册完成之后会跳出一个登录界面,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一、高等学校对报到新生进行录取、入学资格复查,对复查合格的学生予以学籍注册,复查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对放弃入学资格、保留入学资格、取消入学资格的学生予以标注。

  二、少数民族预科生和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基础培训阶段研究生的资格复查由招生学校负责。预科培养和骨干计划基础培训的预科学籍标注由培养培训学校负责。预科培养培训结业后转入招生学校,由招生学校进行新生资格复查和学籍注册。其他预科生由招生学校负责。

  三、普通高校学生(含专科、本科、硕士、博士、专科起点本科、第二学士学位等)在同一学习时段,只注册一个普通全日制学籍。跨校联合培养学生,在录取学校进行学籍注册。

  四、按照特殊政策录取的学生应标注其录取类型。如定向招生专项计划(含免费医学、免费师范、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计划、扶贫计划等本科生,强军计划、援藏计划、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等研究生)、定向生、国防生、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生等。

  远程教育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可以在学校官网查询到录取信息,学信网的学籍信息需要每年的4月和10月学校方录入学籍信息才可以查询,简单点说就是你开始可以上课了就可以查到学籍了。

  在学信网查自己的学籍 首先要注册,注册完成之后会跳出一个登录界面,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展开全部远程教育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可以在学校官网查询到录取信息,学信网的学籍信息需要每年的4月和10月学校方录入学籍信息才可以查询,简单点说就是你开始可以上课了就可以查到学籍了!希望采纳!追问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最具人气的网络教育领跑者2019-11-251998年,中国人民大学创办了我国第一所完全采用互联网教学的网上大学。网上人大面向在职人员,基于互联网,实行业余、分散式学习。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网上大学之一。向TA提问展开全部招生结束后1-3个月可以查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12-12/1622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