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要明年几月份可以报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网络教育是分两季入学:春季和秋季 ,春季统一入学时间在3月份,秋季统一入学时间为9月份。但是如果阳光平台延期的话 ,部分高校也会延期招生,那还是可以报考的。

  高校的入学考试都是有计划的,都是学习中心申请的,高校一般每个月都会安排一次入考,其他的都是要学习中心根据报名人数进行申请,理论上,人数够的话 一周一次入考都是有能可能的。当然,报名还是越早越好,报名越早,通过率越高,因为,高校都有录取人数的要求报名越晚通过率越低。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专注学历提升!2019-07-012001年有中央电大发起成立,2005年4月,教育部正式批准奥鹏教育为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运营单位,全国1840家学习中心,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可靠的远程高等教育服务。向TA提问展开全部春季注册学生,其前置证书取得时间不得晚于当年2月28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12-12/1622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