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远程教育本科第二学历怎么报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最具人气的网络教育领跑者2019-05-221998年,中国人民大学创办了我国第一所完全采用互联网教学的网上大学。网上人大面向在职人员,基于互联网,实行业余、分散式学习。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网上大学之一。向TA提问展开全部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网络教育学院,考生报考前可通过“高校网络教育阳光招生服务平台”、试点高校网络教育学院的网站、“中国现代远程与继续教育网”等正规网站查询试点高校的招生简章。

  报名持有本科毕业证书和身份证到院校指定报名点完成现场报名手续。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11-10/1531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