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签约“解锁”房产交易新模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 日前,贝壳找房青岛站签约服务中心举行开放日活动,邀请青岛市消保委及市北区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房产经纪行业从业者及广大岛城市民,一起来体验二手房交易新模式

  本报讯 日前,贝壳找房青岛站签约服务中心举行开放日活动,邀请青岛市消保委及市北区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房产经纪行业从业者及广大岛城市民,一起来体验二手房交易新模式。据了解,在二手房交易中资金风险、流程复杂等问题一直都是消费者最关心的。如今,贝壳签约服务中心的出现,为二手房交易带来全新体验。

  签约服务中心是贝壳找房打造的综合性房产交易线下服务中心,为二手房买卖双方提供签约咨询、资金存管、合同签署、银行贷款、网签出具等一站式服务,并通过标准化流程体系和专业签约经理服务,有效保障房产交易安全、提高交易服务效率、改善买卖双方交易体验。

  2020年6月,贝壳找房青岛站9大签约服务中心布局完成,覆盖岛城七区。自落地以来,签约服务中心累计促成1.5万余次房屋交易,为近7000组异地交易双方完成合同签署。集中签约、一站式面签、无纸化签约、线上贷签、律师见证等交易服务王牌产品,为消费者和房产经纪人都提供了切实便利。

  据贝壳青岛站数据统计,以往二手房交易中,从消费者委托购房到最终交房平均需要126.9天。而自签约服务中心落地以来,全流程时间缩短至62.77天。其中以一站式签约为例,买卖双方从签约、贷款到完成网签办理,总用时由2天缩短至53分钟。

  “去年我们准备买婚房,原本挺开心的事,经过两个多月的找房、看房,好不容易相中了合适的房子。结果还要面对一系列要办的手续、一堆要去的机构,太麻烦了。”市民李先生说,现在贝壳签约服“务中心可以一站式办理交易手续,不用来回跑了,省时省力。”

  如今,二手房买卖双方在贝壳签约服务中心专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可一站式完成签约全流程。还有专业的律师见证,为消费者在场提供免费法律支持。买卖合同在线签约、线上贷签等新服务模式解决了交易双方的地域限制,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在家完成签约、贷签。此外,签约中心还提供了公证代办服务,无需委托他人,直接由公证处进行撤押、网签、过户、缴税、取证……真正实现了用一部手机远程线上买房。

  对于房产经纪人来说,促成一单二手房交易往往需要十多个流程。如今,签约服务中心提供的一站式交易服务,由专人负责签约全程,释放了房产经纪人40%的精力。经纪人可以把更多精力放在提升专业能力上,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前端服务。

  德佑海云庵店店东杨维宁说:“贝壳签约服务中心有专门的人员负责合同签约、贷签,不仅提高了经纪人的工作效率,而且大大降低了交易风险,我们也更安心。”

  以往的纸质合同签约通常要打印厚厚一沓资料,经纪人需协调交易双方到场完成签署,纸质合同还要在门店保存。如今无纸化签约的出现,使得线上合同管理更加高效。数据显示,买卖合同在线签约上线万余张。

  贝壳签约服务中心展现了新居住时代的更多可能性。新的服务模式,不仅革新了二手房交易体验,而且提高了房产经纪从业人员的工作效率。作为房产交易新的一环,贝壳签约服务中心在保证客户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有效优化交易流程,提升交易品质与效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3-30/1904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