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众多明星纷纷翻车的“华为”手机到底给国人下了什么魔咒?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前日某火锅店老板因疫情期间自己店铺销售额不降反升为由买了十几部“苹果”手机来感谢店内员工的付出,并且全程直播来展示这一活动

  前日某火锅店老板因疫情期间自己店铺销售额不降反升为由买了十几部“苹果”手机来感谢店内员工的付出,并且全程直播来展示这一活动。本想着靠这样的活动博一个“体贴大方”的火锅店老板却被众网友骂到哭着道歉!

  而明星陈赫、罗永浩也因为在直播中赠送粉丝“苹果手机”,被骂的当场道歉。很多网友认为这是道德绑架,然而也有很多人支持这样的做法,认为购买“华为”才是爱国的表现。

  然而在现在疫情期间,苹果手机依旧参加各种娱乐项目,大肆宣传、做活动,大有收揽中国更多市场的野心。

  有人说华为的“爱国营销”做得好,事实上,尽管如此苹果手机的销量仍是华为的1.5倍。我们都没有干预其他人消费的权利,只能自己说一句“我支持华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6-04/1808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