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要引援了!33岁意甲巨星有望加盟武磊要换搭档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西班牙人与一名33岁意甲巨星的名字联系在一起

  近日,西班牙人与一名33岁意甲巨星的名字联系在一起。众所周知,西班牙人在上赛季离开了众多核心球员,包括主教练鲁比也一起离队。这让本就压力山大的西班牙人一下子又回到了保级的状态,球队单靠武磊还是非常困难。不过,英媒爆出西班牙人在新赛季有望引进意甲巨星球员。

  他就是目前效力于那不勒斯的主力前锋卡列洪。据英媒消息,卡列洪与那不勒斯已经达成协议,在合同结束之后他将离开而不会续约。而重回西甲是卡列洪非常希望的能够做到的选择,因此西班牙人很有可能成为他的下家。武磊或将迎来1实力搭档。

  此前,卡列洪还在皇家马德里效力了2个赛季。并且都是主力位置,2个赛季共为皇马在各项赛事中贡献了77次出场,打进了20粒进球,送出了7次助攻。随后在2013赛季至今,卡列洪更是在那不勒斯占据球队核心主力位置,336次出场,打进了80粒进球,送出了77次助攻。

  如今西班牙人十分需要一名有实力的前锋和武磊搭档。而武磊现在在西班牙人也坐稳了主力位置,相信西班牙人主教练阿韦拉多如果能够给武磊和卡列洪2人更多的磨合以及配合时间,他们为摩擦出精彩的火花。目前西班牙人的前锋位置确实还需要一名有经验的老将球员。

  相信卡列洪会是西班牙人不错的选择,而除此之外,卡列洪在合同到期之后也是自由身,他加入西班牙人也不会为球队带来太多经济负担。希望再过不久可以听到西班牙人与卡列洪官宣的好消息。(茜子)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6-03/1807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