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P图有多离谱?沈月后台表演花絮曝光“身高”却暴露了一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娱乐圈中的明星,她们对于自己的偶像包袱是非常看重的,每一次晒出的照片,或是出席活动的时候,都把自己打扮的非常靓丽,而身高对明星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最近沈月在后台表演的花絮照,被大家疯传了起来,在照片中的沈月,整个人的感觉都是非常臃肿的,也让大家都看到了明星P图有多离谱?  沈月这个女星在出道之后一直都是受到了很大的争议,也是因为出演了《流星花园》这部作品中,沈月的五官颜值并没有那么的精致,因此也被大家吐槽,不适合出演偶像剧女主,而除了颜值之外,她的身高一直让大家都觉得非常好奇,虽然说官方身高是1

  在娱乐圈中的明星,她们对于自己的偶像包袱是非常看重的,每一次晒出的照片,或是出席活动的时候,都把自己打扮的非常靓丽,而身高对明星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最近沈月在后台表演的花絮照,被大家疯传了起来,在照片中的沈月,整个人的感觉都是非常臃肿的,也让大家都看到了明星P图有多离谱?

  沈月这个女星在出道之后一直都是受到了很大的争议,也是因为出演了《流星花园》这部作品中,沈月的五官颜值并没有那么的精致,因此也被大家吐槽,不适合出演偶像剧女主,而除了颜值之外,她的身高一直让大家都觉得非常好奇,虽然说官方身高是1米6,但是在路人镜头下,她的身高总是让大家都觉得有些质疑。

  看到后台表演时的照片中,沈月整个人都是非常有童心的,即便是无实物表演,也能够完美的把自己俏皮的一面表现出来,让大家都觉得沈月的演技是非常抗打,而在花絮照中,有不少小伙伴们都注意到了沈月的五官颜值是非常精致的。

  当镜头拍到全身照的那一刻,不少人都觉得很一般,照片中的沈月穿着棉袄,戴着围巾出镜的她,就像是一个小学生一样,丝毫看不出来已经是20多岁的人,看到沈月无实物表演,也是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示了出来,穿着平底鞋出镜的她,可以说是非常自信的。

  看来沈月在后台表演时,有很多人都觉得沈月的身高,应该是说了谎,即便是穿着棉袄,看到侧身的时候,她的五五分比例是格外的出镜,让不少人都觉得这样的身材比例是非常吃亏,丝毫看不出来她真实身高是多少。

  也是因为看了沈月的花絮照片,不少人都觉得明星的P图真的是太离谱了,尤其是看到沈月的这组照片,身高暴露了一切,让大家都看到了真实状态下的沈月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即便是看到了沈月的真实身高,对于粉丝来说,不管她成什么样子,大家都会一样喜欢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6-03/1806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