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八卦:杨颖苗苗陈钰琪谭松韵陈妍希潘玮柏林俊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杨颖的代言就是正常到期而已,影视这块她已经空窗很久了,一些剧方和投资方在观望,她还扛不扛剧,不敢轻易下手

  1.杨颖的代言就是正常到期而已,影视这块她已经空窗很久了,一些剧方和投资方在观望,她还扛不扛剧,不敢轻易下手。不过她不是刚宣了一个电影么,影视这块她其实是一直在努力的。公司的话她已经离开泰川了,也是为了后续更好的发展和接洽资源。

  2.苗苗去年拍了不少戏,手中可是有些库存剧的。她跟郑恺在一起不到两年,资源真的是来了一个大飞跃,影视、综艺都有涉猎。只可惜,苗苗实在没啥特色,事业发展平平,观众缘一般。她眼下息影的可能性不高,但会渐渐减少通告,生完孩子再说。

  3.陈钰琪 业内还挺看好陈钰琪发展的,硬件条件和业务能力都不错,而且低调不作妖,唐嫣成家后更是把大把的资源给了她。她和罗云熙的《月上重火》不出意外下个月就会上了,最近两位也开始合体宣传新剧了。

  4.谭松韵之前接下了陈凯歌监制的一部民国传奇作品,饰演剧中女一号,搭档小生欧豪一起合作,这部戏正在争取下个月的播出档期,并且片方已经开始对外招商了。

  5.陈妍希很心机,之前有段时间跟老公蜜里调油,她怕老公发现她跟其他男人还有联系,还特意把跟她有点暧昧的几个男人的备注改成闺蜜的名字,这样一来她老公只会以为她跟闺蜜聊得那么亲密。

  6.王菊参加节目时,经常会被节目组的人要求说一些比较有煽动性的金句,甚至还会给她安排上几句,让她在节目里找机会说出来。

  7.张伦硕在结婚前很欣赏钟丽缇的身材,可没想到结婚后他越看钟丽缇越是不顺眼,某次还下意识地脱口而出,叫钟丽缇“大肥婆……”

  8.宋妍霏能忍,有次有个大佬带着她出席私人晚会,当着朋友的面很不给面子地给她难堪,让她去陪某个朋友,她那会儿全部忍了,还略带撒娇地跟大佬表示等会要来接她走。

  9.小s听某个朋友说某地的庙特别灵,朋友去拜过一回,老公就回心转意,不在外乱搞。她当时就特别信这件事,还特意调了自己的档期去那座庙拜拜,试图通过这种方式把老公在外的那些桃花全部斩草除根。

  10.潘玮柏一直在看罗志祥的笑话,虽然两人的关系还不错,但他还是在背地里偷偷看对方的笑话,还跟人调侃罗志祥这次怕是翻身不了了。

  11.林俊杰爱撩骚,曾经他在某个夜店里玩时,遇到有个网红长得还不赖,在游戏方面也挺厉害的,一下子就戳中他的心房,当晚他就带着网红去了酒店,一整个晚上具体是打游戏还是做什么也不得而知,只知道他第二天赶行程时身体挺虚的。

  12.袁弘特别懒,他不愿意出去工作,有段时间在家里躺着时,他还表示自己与世无争,不想跟那些人拍戏、争番位……可实际上他是嫌弃拍戏太辛苦了,只想上点综艺捞捞金。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6-03/1806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