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八卦:张艺兴、任嘉伦、许光汉、戚薇、吴倩、吴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电视剧《白玉思无暇》,女主:万鹏。许光汉最近和芒果台搭上了线,但现在芒果台也变得很谨慎,跟他谈的综艺都是之前谈好了,之后会不会推资源还得看情况。

  戚薇在有工作的时候,每天吃的都比较少,正餐只吃一次,其他时候都会用零食或者是说水果来补充能量。吴倩最近请了新的健身教练,她打算在进组之前好好的恢复一下自己的身材和状态。

  吴昕其实是一个小学霸,她在快本的时候可能存在感不高,但是在其他节目里面她还是很亮眼的,比如这一次的乘风破浪的姐姐。

  张艺兴和说唱团体CBLOCK的成员是校友,他们的关系挺不错的,这一次张艺兴上唱作人还邀请了这个校友帮他写词。

  任嘉伦以前是运动员,然后那段时间的经历让他养成了一个习惯,就是到点必须要吃饭,而且每一餐都要有主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6-03/1806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