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训练引6500巴球迷热捧梅西当众脱裤(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阿斯报》最新消息,当地时间6月11日,正在备战世界杯阿根廷国家队在贝洛奥里藏特进行了抵达巴西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在此期间,梅西用一种很罕见的方式意外完成抢镜,他竟然当众脱裤

  据《阿斯报》最新消息,当地时间6月11日,正在备战世界杯阿根廷国家队在贝洛奥里藏特进行了抵达巴西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在此期间,梅西用一种很罕见的方式意外完成抢镜,他竟然当众脱裤。

  在当天上午的训练进行开始之前,现场就已经来了近6500名球迷,这些球迷并非来自阿根廷,而是贝洛奥里藏特当地的球迷,这些球迷的出现让阿根廷将帅感到比较意外,因为通常情况下,巴西球迷是不会热捧阿根廷的。

  训练开始以后,阿根廷球员们呈现出上佳状态,每当某人完成一次精彩的射门以后,场外的巴西球迷都会鼓掌叫好。随着现场氛围愈发热烈,阿根廷球员们练的就格外地起劲,分组对抗环节的激烈程度甚至不亚于参加正式比赛。

  或许是为了掩人耳目,主帅萨维利亚在训练中还是做出一些非常规性的人员战术安排,比如让拉维奇取代伊瓜因出任前锋。被分到主力方的球员分别是:罗梅罗、萨巴莱塔、费尔南德斯、加雷、罗霍、加戈、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阿奎罗、拉维奇与梅西。

  很多来看阿根廷训练的球迷都是冲着梅西而来,而梅西的“表现”则让这些球迷不虚此行。在这次训练开始之前,或许是觉得太热,没准又是球裤腰带勒的太紧,梅西竟然当众脱下了球裤,而梅西穿着三角内裤的照片则被场外的记者迅速抓拍。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1-04-09/1916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