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度假仍穿国米训练裤不谈穆帅祝蓝黑好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体育讯无官一身轻,足球教练在体育圈内,算不上高薪职业,但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教练都要承受巨大的压力

  搜狐体育讯无官一身轻,足球教练在体育圈内,算不上高薪职业,但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教练都要承受巨大的压力。曼奇尼从国米下课后,前往撒丁岛北部的度假胜地切尔沃港度假,即便是在假期,曼奇尼也没有远离足球,每天晚上,曼奇尼都会和朋友踢一场对抗赛,《米兰体育报》记者拍到的照片显示,曼奇尼穿的还是有国米标识的训练短裤。

  曼奇尼是一个很懂得享受生活的男人,F1雷诺车队老板布里亚托利,就是曼奇尼的好朋友。

  过去几年,由于执教国米,曼奇尼总是难以享受一个完整的假期。从国米下课后,曼奇尼得到了8位数的违约金(《米兰体育报》透露,莫拉蒂为曼奇尼赔偿了1600万欧元),曼奇尼立马用这笔钱购买了一艘小型游艇,将其开到了切尔沃港。

  进入7月,意甲球队已陆续开始夏季集训,曼奇尼目前仍未确定新赛季的去处,曼奇尼也没有闲着,尽管度假期间不再关注足球,甚至连报纸、新闻都懒得一看,但曼奇尼还有其他的事务,他和朋友一起在都灵维拉雷山脚下投资了一个五星级宾馆,预计将在2009年竣工。

  曼奇尼想让自己暂时远离职业足球,但他的生活,很难摆脱与足球之间的联系,即便是度假时,和曼奇尼在一起的,也是他在球场上的死党,米哈伊洛维奇、达里奥-马科林、法乌斯托-萨尔萨诺都是曼奇尼在切尔沃港的伙伴,每天晚上7点,这些人会和度假的游人一同切磋球技,曼奇尼的装备,也仍然是国米的训练裤。

  结束度假后,曼奇尼将去哪里?曼奇尼曾说,国米将是他在意大利执教的最后一家俱乐部。曼奇尼告诉《米兰体育报》记者,过阵子他还会回到米兰:“我的家还在米兰,孩子们也在那里念书,所以暂时还不会离开。”

  穆里尼奥接替曼奇尼,成为国米新帅。曼奇尼不愿意评价穆里尼奥:“国米尚未做出任何引援,现在的球员,仍是我留下的那批人,国米的阵容已经很强大,至于冠军联赛,那需要一点好运气才行。”

  父荣子贵,曼奇尼执教国米时,通过个人关系,将大儿子菲利普-曼奇尼送到曼城踢球,曼奇尼的恩师埃里克森已离开英格兰,执教墨西哥国家队,曼奇尼现在也不再是国米主教练。《慢镜头》披露,菲利普-曼奇尼已经登上了主教练休斯的清洗名单,菲利普也正和父亲在一起度假,接下来,曼奇尼还要为儿子找一个理想的去处。

  华奥星空讯 带领国际米兰(国米)在意甲夺得三连冠的曼奇尼出言不慎惹怒国米高层,俱乐部于本周四宣布解雇曼尼奇,由切尔西前任教练穆里尼奥接管帅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1-04-09/1915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