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沈阳五人制足球教练员培训班专业推广五人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沈阳五人制培训班,已超过十期,亚足联L1级培训班3期,超豪华讲师团队,全部现役国字号教练组:  感谢以上各位优秀讲师的付出,未来还会有更多优秀讲师团队,来到沈阳,与大家分享五人制  沈阳室内五人制足球教练员培训班,是由亚足联批准、中国足协主办,沈阳市足协承办,沈阳五人制足球发展研究中心协办,在沈阳市全民健身中心、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沈阳盛杰足球俱乐部等多家单位支持下,逐渐发展成最专业、最精致的教练员培训班,目标是培养不同级别的亚足联、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教练员,为发展沈阳五人制、乃至中国五人制足球,贡献力

  沈阳五人制培训班,已超过十期,亚足联L1级培训班3期,超豪华讲师团队,全部现役国字号教练组:

  感谢以上各位优秀讲师的付出,未来还会有更多优秀讲师团队,来到沈阳,与大家分享五人制

  沈阳室内五人制足球教练员培训班,是由亚足联批准、中国足协主办,沈阳市足协承办,沈阳五人制足球发展研究中心协办,在沈阳市全民健身中心、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沈阳盛杰足球俱乐部等多家单位支持下,逐渐发展成最专业、最精致的教练员培训班,目标是培养不同级别的亚足联、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教练员,为发展沈阳五人制、乃至中国五人制足球,贡献力量。

  2017年8月19日开班的2017第二期亚足联中国足协亚足联L1级教练员培训班,中国足协社会发展部副部长曾丹曾部长、沈阳市足协秘书长范广会主任、沈阳市足协技术部部长岳振宇岳老师、沈阳五人制足球发展研究中心、盛杰足球俱乐部刘义军刘总,中国五人制女子国家队教练张旭、闫龙出席了开班仪式,这也是有史以来,沈阳开班最高规格。

  2016年,在中国足协、沈阳足协的全力支持下,沈阳第一期五人制教练员培训班,正式开班,中国五人制国家队教练组,担任讲师团队,36名精心挑选的教练员学员,参加了培训,辽宁电视台体育频道、沈阳晚报、新华社等主流媒体,第一时间报道。从此拉开沈阳五人制足球教练员培训、推广和普及的第一步。

  沈阳第一期培训班,就由中国五人制国家队教练组亲临授课,从此拉开沈阳高标准、高规则、专业、专注五人制培训的开始。

  中乙联赛主场,拥有几十片标准足球场和室内地板五人制球场的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拥有四片标准室外人造草球场的沈阳全民健身中心,为五人制培训班,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训练装备也是最高配置:套服、训练裤、训练服、文件袋、书、对了,最重要的是还有鞋,还有鞋!

  精挑细选的学员,沈阳班的学员,基本上都是2:1的比例,暨报名2个,优先选择一个入学,每一期班,都有五六个候选人员,以便临时出现学员无法按时上课,作为替补。而且还有,U10-12的青少年球员,配合教练员培训,实践课和考试,最大化的使用小球员,让教练员学员,学以致用,最好的感受。最重要的,我们还有足球节,足球节!

  沈阳五人制教练员培训班,最大的优势是,协办单位之一,是沈阳第一家五人制足球俱乐部,盛杰俱乐部。每期培训班,都会由主教练马导,带领球员,在学员们下课后,进行一场交流比赛,这可是真刀真枪的比赛。也能最大限度的,协助讲师,让学员们把短暂的几天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战中。

  【中国足协初级培训班、亚足联中国足协L1级教练员培训班,每月一期,长期招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1-04-09/1915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