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ORTER天猫直播间引发奢侈品行业直播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美通社获知,2019年9月正式入驻天猫的全球时尚奢品平台 NET-A-PORTER 在近期推出天猫直播间,成为奢侈品行业首个开展官方直播的国际品牌

  从美通社获知,2019年9月正式入驻天猫的全球时尚奢品平台 NET-A-PORTER 在近期推出天猫直播间,成为奢侈品行业首个开展官方直播的国际品牌。NET-A-PORTER 天猫旗舰店于3月7日进行首次直播,并以每周一播的频率运营直播间。前三场播放量总数接近10万,互动数达到近百万。

  对于 NET-A-PORTER 而言,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意在以更创新、年轻化的方式拥抱中国。以优质内容著称的 NET-A-PORTER 发挥自身优势,将更多专业时尚内容及新兴设计师品牌带入直播渠道呈现给消费者,同时实现了“从观看到购买”的完美闭环,为奢品行业打开全新商业模式。随着 NET-A-PORTER 天猫官方旗舰店的直播,各大奢侈品牌也将视线瞄准直播市场。

  经过一个月的不断尝试,NET-A-PORTER已经在天猫直播间进行了不同形式的直播,包括明星造型师伦思博现场分享春季时尚穿搭技巧等富有互动性的内容。天猫奢品中心负责人 Harry Wang 在观看后表示:“NET-A-PORTER首开淘宝直播,是奢侈品在新消费、新零售领域大胆探索的良好开端,也验证了在电商平台的直播环境中,奢侈品的品质和调性然可以保持和呈现,同时与更多年轻新奢人群充分互动,吸引他们关注和购买。”SHORT SENTENCE品牌设计师管林兴奋地评价道:“主播小哥节奏很稳,讲到单品的点都是专业知识,慢慢让你掏出钱的感觉,在同行中非常亮眼!”

  在即将到来的云上时装周中,中国设计师 Susan Fang 将会以嘉宾身份来到NET-A-PORTER 直播间,知名博主包先生和西门大嫂也将空降直播间。对于NET-A-PORTER来说,直播的道路才刚刚开始并将会不断尝试以更多元化和更专业的视角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内容,在直播大军中脱颖而出。首次直播结束后业内外对NET-A-PORTER直播间给予了极高评价并向其发出直播合作邀约。品牌方表示在NET-A-PORTER直播间里,产品被以最佳的互动方式和最专业的讲解得到了最好的展示,这是远远超出他们对于直播这种全新内容合作的期待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8-12/1838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