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复播NBA之后又迎来一“坏”消息跟球迷说声对不起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经过几天的持续发酵,被国内球迷誉为“萧莫事件”想必是以腾讯复播美职篮落下帷幕了

  经过几天的持续发酵,被国内球迷誉为“萧莫事件”想必是以腾讯复播美职篮落下帷幕了。日前,腾讯季前赛终于在一片争议声中复播了,美国人说我们6个月会忘记这件事情,这可是6天没到就打脸,看来,老外早就知道我们是三分钟热度了,只是不知道来得如此之快而已,不知道停止合作的10多家企业什么时候开始重新合作呢经过查询所知,某鹅除了复播还不够,某鹅的体育高级会员充值费用一升再升,已经到了无法理喻的地步了,小编此前的费用一直都是60元一个月(查看10月2日的费用记录),然而小编在用其他号码进行测试的时候的,发现高级会员已经到了90元,足足提升了1/3的价格,看来真当球迷傻子看了,作为球迷来说,争口气吧,那个举牌孤独小哥是多么的无奈,有点尊严和骨气行吗?小编决定立马取消会员作为回击,要跟球迷说声对不起了,本平台账号以后不更新任何NBA信息。不过也有球迷表示支持态度,看上海和深圳的现场就知道了,如此火爆为何不顺应球迷,本来人家就有15亿美元的合同在手,人家的钱也不是大水推来了,没有球迷支持,想必也没有那个企业愿意做慈善吧,不过庆幸的是,小编刚刚也是看了森林狼的一场直播比赛,直播最高峰仅仅只有4.3万会员观看,以往任何收费场次都不会少于50万级别的,不得不说,国内球迷有些还是很硬气的。

  这样球迷们喊喊,赞助商发发声明不痛不痒的处理方式,难怪美职篮不把我们放在眼里,说在最后,小编只想说一句话,那就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各位球迷,你们针对此事又持有什么态度和看法呢?欢迎在下面留言与小编一同探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5-20/1800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