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9:00视频直播NBA2K锦标赛:米切尔痊愈后亮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冠病毒疫情肆虐,NBA停摆,球员们居家隔离,但体育文化已经扎根于人们的生活,人们需要体育赛事

  新冠病毒疫情肆虐,NBA停摆,球员们居家隔离,但体育文化已经扎根于人们的生活,人们需要体育赛事。NBA就此推出了NBA球员参加的2K联赛。4月6日9:00,2K联赛将进行首轮第2组对决,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直播。

  爵士当家球星多诺万-米切尔在新冠病毒转阴后,首次参加线上比赛。德马库斯-考辛斯被湖人裁员后,在NBA赛场的身份是完全自由球员,还没有东家,但这次2K联赛他将出战,对手是同为大个子的德拉蒙德。

  小萨是欧洲传奇中锋阿维达斯-萨博尼斯的儿子,球场上的他基本功扎实,外线能够投篮能够策应,内线脚步和进攻技术出色,进攻篮板能力突出,防守篮板保护出色,2019-20赛季在步行者入选全明星。

  哈雷尔是快船的板凳匪徒,身体壮实,力量十足,身体壮实,站在篮下进攻的时候,就是人型坦克,会让人看到查尔斯-巴克利的影子。如果在球场上,哈雷尔和小萨相遇,两个人会不相伯仲,2K联赛中呢?

  现在比较好奇的是,哈雷尔面对小萨,会不会首轮就选择自己的主队快船?小萨首轮比赛,会不会和东部球员特雷杨、德里克-琼斯等人一样,首轮就选择东部和联盟霸主雄鹿?如果小萨选择自己的主队步行者,这似乎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米切尔是新冠病毒的受害者,他和鲁迪-戈贝尔是最早确诊的2名球员。在治疗期间,米切尔内心饱受煎熬,确诊的第一天晚上只睡了25分钟,对自己的现状非常担心,甚至想到了死亡这样的恐怖结果。

  米切尔经过大约2周时间的休养治疗后,现在新冠病毒已经转阴,身体状况恢复得非常不错。米切尔现在借2K联赛,在直播场合亮相,或许能给更多人抗击新冠病毒提供信心和决心。米切尔会选择爵士队出战吗?

  爵士队本赛季进行了补强,本身是总冠军热门,表现却让人失望,一直未能完成磨合。米切尔感染新冠病毒和鲁迪-戈贝尔还一度闹翻。如果米切尔选择爵士队的话,对于爵士上下,会意味着很多。

  八村垒是2019-20赛季的一颗新星,作为一个菜鸟球员,他是奇才先发和未来重点培养的球星。八村垒也没有让奇才失望,他展现出了成熟的身体条件、扎实的篮球基本功和出色的篮球天赋。现在不知道八村垒的2K水平如何。

  2019-20赛季,对于布克个人来说,是一个突破的赛季,他个人打出了出色的进攻表现,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但作为太阳队的领袖来说,他仍然未能率领快船取得突破,未能率领快船排名西部前8位。

  在电子游戏上,布克是一个“吃鸡高手”,经常和唐斯等人开黑,但2K游戏的话,布克能打出什么样的表现呢?布克这次的对手是掘金新星小波特,这个从2017-18大学赛季就开始养伤的21岁球员。

  小波特此前一直深受背伤困扰,这让他过去2年大部分时间,都在养伤和恢复,有大量时间打电子游戏。小波特年轻,且游戏时间多,对上布克,有些像特雷杨对上巴恩斯。特雷杨大胜了巴恩斯,小波特呢?

  小波特2019-20赛季登上NBA赛场后,展现出卓越的篮球天赋,他进攻端能突善投,三分稳定,已经成为掘金板凳上的进攻利器。如果小波特继续成长,掘金的先发迟早有他一席之地。

  德拉蒙德和考辛斯的对决,实际上2019-20赛季两个失意人的对决。德拉蒙德本身是一个数据狂人,职业生涯单场打出得分篮板20+20,如同吃饭喝水一样简单,本赛季也是如此。他本想凭借自己的表现,续约活塞,再拿亿元合同,却被活塞甩卖给骑士。

  德拉蒙德被甩卖,主要是因为这货数据虽然好,但主要靠身体吃饭,没有拿手的进攻技术,防守端补防协防能力不足,无法有效保护篮筐,无法靠防守改变比赛。这样的德拉蒙德,无疑是一个失意人。

  考辛斯相比德拉蒙德,更加的失意。他低价签约湖人,本来想联手詹姆斯,证明自己的能力,重新拿到大合同。但赛季还没有开始,膝盖十字韧带就撕裂,赛季报销,再次陷入伤病魔咒。

  随着赛季的进行,湖人阵容缺陷较大,又被湖人裁掉,名额用来补强和引援。现在NBA停摆,考辛斯重新就业的可能性也没有。他现在和德拉蒙德在2K赛场相遇,两个大个子失意人,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2K锦标赛首轮对阵是1号种子对16号种子,2号种子对15号种子,以此类推。每名参赛球员可以选择8支球队,每支球队只能使用一次。如果两人球员选择的是同一支球队,那么主队方更换球队。2K锦标赛首轮为一场定胜负,半决赛决赛三场两胜制。

  参赛球员将通过Xbox One(微软发售的家用游戏机)在线上进行对决,使用的是最新的NBA 2K20游戏版本,他们在选择球队时只能从本赛季NBA的30支球队中选择,不能选择传奇队等。

  德里克-琼斯78-62凯文-杜兰特。杜兰特加盟篮网后,篮球赛首秀竟然不是球场上,而是在2K赛场上。杜兰特面对琼斯,垃圾话很多,但真正打起来过后,杜兰特的快船输给了琼斯的雄鹿。

  德安德烈-艾顿57-41扎克-拉文。艾顿作为一个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大中锋,选择的球队竟然是以小球跑轰战术闻名的红队。拉文也没有选择现在NBA的顶级球队,而是选择了东部强队热火,拉文最终落败。

  特雷-杨101-59哈里森-巴恩斯。21岁的杨面对前辈巴恩斯,电子游戏明显玩得更溜一些。他选择了雄鹿队,42分大胜了巴恩斯的猛龙队。现实中,猛龙是雄鹿2019年东决对手,本赛季走了莱昂纳德,战斗力仍然不俗,只能说巴恩斯玩得一般。

  帕特里克-贝弗利84-54哈桑-怀特塞德。在2K赛场上,打出了NBA赛场上的气势,或许只能贝弗利能够做到。贝弗利选择的是雄鹿,怀特塞德用的是湖人。贝弗利把怀特塞德喷了一个体无完肤,最后还大胜而归。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线号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粤)—非营业性—2017-0153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5-20/1800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