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量有限贵价枕DOLOMIA独创睡眠界伟大创举名副其实“枕皇大帝”

来源: 浏览

小编: 创立于20世纪80年代,一直以来,DOLOMIA以“高性能触睡枕”为设计中心,不计成本研发各类先进材质,奉献一夜酣睡的美妙体验,作为世界顶级的奢侈睡眠品牌,产量极其有限,基本

 

创立于20世纪80年代,一直以来,DOLOMIA以“高性能触睡枕”为设计中心,不计成本研发各类先进材质,奉献一夜酣睡的美妙体验,作为世界顶级的奢侈睡眠品牌,产量极其有限,基本都为限量版,最贵的高达百万、千万不等

 

 

 

杜勒米亚的惊人创造力,拥有全球独创的制枕技术,堪称睡眠界的伟大创举。成立以来获世界大奖无数,DOLOMIA高性能凝胶枕堪称睡眠界的艺术品。聚集全球最顶级的技术,最富创意的设计,精湛的工艺,让睡眠界惊叹,当然价格也让人惊叹。

 

 

 

 

 

DOLOMIA产品采用专属的杜勒浮化基材,这种材质灵感源于宇航服,具有静音吸能减压缓冲的特性,非常适合睡眠浅容易被外部声音惊醒的人士。这种开放式细胞结构可以通过头部自重,形成独属于您的凹陷,无论您是大体格还是小体格,都能游刃有余地包裹着头部,缓慢下沉到一个舒适的睡眠位置。当头落于枕面上,它能够大面积承托住我们的头肩颈,使得头肩颈与枕面达到无缝的贴合,仿佛有双大手承托住我们的颈椎,使我们的颈椎肌肉在睡眠中得到更好的放松。

 

 

 

DOLOMIA凝胶也是大有来头,采用的是目前领先于市场的CNC一体成型和大颗粒独立分区工艺,成本非常昂贵。凝胶在医学上多用于早产儿的暖箱。凝胶被誉为人造肌肤,与人体细胞结构近乎复制,枕上去像嫩豆腐一般柔软丝滑,又像果冻一样软糯Q弹。不论任何睡姿,都不会挤压面部和耳廓。凝胶具有感温控温的属性,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夏天会有微微凉舒爽的感觉,冬天也完全不会冷

 

 

今日DOLOMIA品牌继续闪耀着辉煌。品牌拥有了一个设备完善的制工厂,吸收了众多一流的的制师,通过培训,制师们各展所长,将DOLOMIA历史悠久的制工艺完美传承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4-03-20/2093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