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周涛:北京现代热销,在于注重高品质与高价值以及适用性

来源: 浏览

小编: 据悉,北京现代发布了2024年1月份成绩单:1月份,北京现代累计销量22,501台,同比增长12%,创造了2024年新年销量“开门红”。从发布的销量数据来看,北京现代全新 伊兰特作

 据悉,北京现代发布了2024年1月份成绩单:1月份,北京现代累计销量22,501台,同比增长12%,创造了2024年新年销量“开门红”。从发布的销量数据来看,北京现代全新 伊兰特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时代徽章”之一,赓续传奇本色,销量“伊”马当先,1月累计销量11,301台,同步增长39%;由第五代 途胜L和 ix35升级版 沐飒组成的智勇双全的双子“新星”销量同样开挂,1月累计销量破万,同比增长5%。为此,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吴周涛表示,今年是北京现代“年轻旗舰年”,伊兰特、途胜、ix35升级版 沐飒等热销车型加上两款旗舰产品的上市,北京现代在2024年将会继续向好发展。

 

持续优化的产品力是北京现代销量屡创新高的核心竞争力。2023年,“以用户为中心”的北京现代基于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和对年轻人真实需求的深刻了解,快速迭代产品,构建了包括全新 伊兰特/全新 伊兰特N Line、ix35升级版 沐飒产品矩阵,创新用户体验。

ix35升级版 沐飒获奖凸显北京现代技术底蕴

2024年1月28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第四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办。“12万级智能SUV新卷王”北京现代ix35升级版 沐飒凭借新潮设计从600 款乘用车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设计车”至高奖项,展现了北京现代强大的设计创新力。

 

作为2023年北京现代首款产品,ix35升级版 沐飒是北京现代践行“2025向新计划”中“产品转型”及“品牌向新”的重要车型。上市以来,ix35升级版 沐飒凭借着“轮上智能两室一厅”全新品类的打造,市场热度不断攀升,一跃成为“12万级智能SUV新卷王”。经历了21年高速发展的北京现代,已构建出完善成熟的生产体系,各大工厂以“绿色、品质、智能”为生产理念,集“柔性化生产、精细化运营、人性化管理”于一身,依靠先进的智能化设备和众多领先生产工艺,赋予产品优异的性能和卓越的品质。

最后,吴周涛认为,北京现代在竞争激烈的汽车消费市场依然保持热销趋势,与产品的高价值、高品质和适用性分不开。然而,2024年的发展大幕已经展开,北京现代年轻“双旗舰”——“年轻B级新旗舰”第十一代 索纳塔和“颜值跨界魔力方盒子”第五代 胜达即将上市,创新升级的产品力将为销量提供新增长引擎。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4-03-20/2092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