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多少正常吗?三诺血糖尿酸测试仪测得准吗?

来源: 浏览

小编: 你一定知道,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这三高,可是你知道吗?平日里顿顿喝酒,饮食结构不合理,已经催生了第四高——高尿酸。每年的4月20日是世界痛风日,又叫世界“高

 你一定知道,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这三高,可是你知道吗?平日里顿顿喝酒,饮食结构不合理,已经催生了第四高——高尿酸。每年的4月20日是世界痛风日,又叫世界“高尿酸日”,高尿酸最常见的症状表现为急性痛风性关节炎、慢性关节炎、慢性间质性肾炎等等,如果尿酸高达一定程度就可能导致高尿酸血症。那么,尿酸多少正常,日常又该如何检测尿酸呢?

 

 

一、尿酸多少正常呢?

血尿酸水平升高是高尿酸血症和痛风及其相关并发症发生、发展的根本原因。高尿酸血症的诊断标准为:无论男性,还是女性,非同日2次空腹血尿酸水平超过420μmol/L。虽然不是所有的高尿酸都会发生痛风,但尿酸异常,至少提示我们,身体已经出现问题,需要注意调整生活饮食习惯,甚至需要药物治疗了。所以及时关注和监测尿酸的变化,对于高尿酸人群而言,至关重要

二、如何监测尿酸呢?

 

 

日常做好尿酸检测,可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提早避免隐患。但是经常往医院跑,显然是不现实的,不仅收费高,还需占用大量的个人时间。那么,选择一款靠谱的家用尿酸测试仪便是重中之重。三诺血糖尿酸测试仪,作为一款能一机双测的测试仪,便是不错的选择。

三、三诺血糖尿酸测试仪怎么样?

一滴血,十秒钟,三诺EA-19血糖尿酸测试仪,便可检测尿酸、血糖双指标,有效避免了反复扎针带来的痛感,既省钱又省事,让每一个家庭都能负担得起。此外,三诺强大的科研能力让三诺血糖尿酸测试仪的精准度再上一个台阶,专利试纸能有效避免多种内外源物质的干扰,全新银碳电极试条也具有更好的抗干扰能力和导电性能,测试结果误差更小、准确度更高。工艺升级后的三诺血糖尿酸测试仪将原本±20%的准确度再度提升25%,准确有保障。

一款好的测试仪便捷性和操作简易度也非常重要,如果操作过于复杂,用户不知道如何使用,其实最后也是闲置在家里。而这款三诺血糖尿酸测试仪操作就非常便捷,无需调码,一插即测,并能提供清晰易读的结果。同时,它还可以自动识别配对手机,智能记录检测数值并分析,为检测尿酸提供更准确有力的数据支撑。

 

 

三诺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糖尿病及相关慢性疾病的人们提供创新、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他们提高生活质量,拥有丰富的研发和生产经验。三诺血糖尿酸测试仪依托于三诺超强的品牌实力,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稳定性都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和青睐,相信未来三诺也将持续创新迭代,为更多患者带去福音。4.16-4.20三诺EA-19尿酸仪有超优价,极具性价比,有需要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4-03-20/2093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