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维生素的功效和作用是哪些,这些你都知道吗?

来源: 浏览

小编: 后疫情时代,全民开始比拼免疫力,免疫力好的人能幸运地躲过“二阳”“三阳”……强大的免疫力才是战胜它们的根本。大家可能普遍认为,只有维

 后疫情时代,全民开始比拼免疫力,免疫力好的人能幸运地躲过“二阳”“三阳”……强大的免疫力才是战胜它们的根本。大家可能普遍认为,只有维生素C和提升免疫力有关,而科学研究证明,维系健康的免疫系统,需要丰富多样的营养补充,共同助力,协同作用。不止维生素C,像维生素A、B1、D、锌、硒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都在人体免疫系统的三道防线上,对人体健康发挥着关键的作用。简而言之,免疫三道防线的“战役”,需要我们补充复合维生素来协同“作战”。那么,复合维生素的成分有什么?复合维生素的功效和作用是哪些?朋友们接着往下看!

一、复合维生素的成分有哪些?

复合维生素片的主要成分是12种维生素(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维生素C、维生素D3、维生素E、叶酸、烟酰胺、泛酸钙),还包括7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复合维生素片的活性成分如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均为人体必须的物质,它们广泛分布在人体各部分。

二、复合维生素的的功效和作用是哪些?

复合维生素的主要作用是补充人体每日所需维生素及矿物质,通过补充维生素达到改善由维生素及矿物质缺乏导致的疾病。例如:复合维生素可以预防因饮食不平衡所引起的维生素缺乏;除此之外,补充复合维生素还能预防因长时间运动或训练导致的维生素流失。

了解完复合维生素的成分以及复合维生素的功效和作用,这里有一款宝藏复合维生素片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它就是汤臣倍健的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根据《中国膳食营养指南》来进行科学配比,一片含有16种人体机能所需要的关键营养素,如维A、维B1、维B2、钙等。其次,汤臣倍健多维产品根据国人平均摄入水平,剔除了易过量的碘、铜元素,杜绝过度矿物质补给风险。而且它还针对不同人群的不同营养需求,分别加强了7种营养元素,比如汤臣倍健男士多维加强了锌,女士多维则加强了铁。

最后,朋友们需要注意的是,知道了复合维生素的功效和作用是哪些后,在补充复合维生素的同时,也要注意避免持续性、高强度的体力活动或运动,以免体内维生素过度消耗和流失,保持愉快心情,多吃蔬菜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全面,这样我们的身体才能被有效呵护哦。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10-07/2059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