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壹浙里朋友圈社交饭局在杭州成功举办

来源: 浏览

小编: 2023年3月16日,由精壹门主办,初心会、喜禾农场、梅见酒、老酒谱、畅轻公司、小金马营销手机等作为赞助支持,麒麟团队作为视觉支持,王九山霸屏团队作为媒体宣发的“老壹浙

 2023年3月16日,由精壹门主办,初心会、喜禾农场、梅见酒、老酒谱、畅轻公司、小金马营销手机等作为赞助支持,麒麟团队作为视觉支持,王九山霸屏团队作为媒体宣发的“老壹浙里朋友圈社交饭局”在杭州成功举办。

本次饭局以“连接、 共创、 共享”为关键词,由老壹朋友圈好友众智、众筹、众创联合举办。这是一场以社交营销教练尹振豪(老壹)为核心IP的社交活动,本着促进好友连接、智慧共创、价值共享的初心,到场的均为老壹一度人脉。本次社交活动采用全新的社群化方式组织。此次杭州社交大会,社群精英聚集,晚宴环节整个会场热闹非凡。

大会以老壹致辞拉开饭局帷幕。首先,老壹对现场的嘉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祝福,随后精壹门分享《社交营销36技》主题分享、喜禾农场分享《共享农庄助力社交强关系打造》主题分享,初心会分享《用众创重构商业关系》主题分享,王九山分享《低成本打造企业家全网IP》主题分享。现场嘉宾其乐融融,拍手叫好,社群力量超乎想象,强关系大于弱关系,社群渠道为企业、品牌带来新增长,老壹浙里朋友圈社交饭局助力渠道找到好产品,助力产品链接到好渠道!

随着晚宴接近尾声,老壹浙里朋友圈社交饭局在杭州圆满落幕,老壹浙里朋友圈社交饭局为现场嘉宾交流社群经验、分享体会、增进理解、深化共识发挥了重要且积极的作用。未来,老壹将继续不断完善社群运营理论体系,进一步增强社群凝聚力和影响力,为中国社群社交及打法提供运营新理念、新思维、新战略。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3-17/2004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