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送的快手魔盒 带来更多尖叫奇迹

来源: 浏览

小编: 最近 , 快手凭借 " 一千零一夜 " 霸屏热搜 , 获得了大量的讨论度 , 为什么它能引起这么多人的关注呢 ?原因就在其神秘礼物——快手魔盒。原来不仅有很多明星嘉宾

 最近 , 快手凭借 " 一千零一夜 " 霸屏热搜 , 获得了大量的讨论度 , 为什么它能引起这么多人的关注呢 ?原因就在其神秘礼物——快手魔盒。

原来不仅有很多明星嘉宾加盟一千零一夜 , 而且更有迪丽热巴、杨幂、黄子韬等诸多明星成为快手代言人 , 吴宣仪、孟美岐、金靖等人成为了快手首席体验官 , 再结合此前周杰伦、陈坤、沈腾等大咖 " 入职 " 快手 , 让人很想问一句 " 明星是不是都在快手 "?

当然除了明星 , 快手更有数不清的素人创作者 ,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 , 在这里他们创造着精彩绝伦的、影响深远的奇迹。有人在欢笑中完成了二人转的国际化 , 有人凭借一己之力帮助 3000 多人进入工厂 , 有人把直播反诈变成了现象级热点 , 更有人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 , 又为粉丝创造了难以计算的价值。

在快手这个大家庭中 , 明星和素人就是一家亲人 , 任何有价值的内容 , 都会得到家人的喝彩。在快手 " 一千零一夜 2021 百大主播 " 晚会现场 , 大美女迪丽热巴还为可爱的家人们送上了令人心动的快手魔盒 , 快手魔盒为我们提供了公平、全面且有力的发展权 , 只要你的心中拥有美丽梦想 , 快手魔盒就会给你带来更多尖叫的奇迹 , 创造更多数不清的精彩。

当然 , 快手魔盒的魔性不止于此 , 它更能让家人们在快手这个优质的平台 , 条条大路通罗马 , 最终到达理想的彼岸。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1-19/1992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