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快递怎么样?春节期间助力雪友享受快捷的雪具寄递服务

来源: 浏览

小编: 随着防控新政策的发布,和家人团聚的温暖正在期待中升温,大部分人士准备借着春节的机会外出游玩。近几年冰雪运动走进千家万户,然而冰雪运动对雪具有特殊的依赖。长期专注高品

 随着防控新政策的发布,和家人团聚的温暖正在期待中升温,大部分人士准备借着春节的机会外出游玩。近几年冰雪运动走进千家万户,然而冰雪运动对雪具有特殊的依赖。长期专注高品质服务、深耕大件快递领域的德邦快递主动入局雪具寄递市场,推出了具有针对性的雪具寄递业务——雪具达。

据悉,春节期间不少消费者准备外出旅游,在旅游目的地的选择上,大量人士表示将延续冬奥情缘,前往北京等地的滑雪场地游玩。大部分雪具体积较大、携带不便,同时雪场位置往往相对偏僻、路途遥远。将“体型笨重”的雪具带到“偏僻遥远”的雪场,是众多冰雪运动爱好者的一个痛点。德邦快递的雪具寄递业务,为这些消费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雪具达”是德邦快递专门面向雪友们推出的雪具寄递服务,该服务具有“安全包装、雪场直达”的特点,可以为消费者们提供专业定制包装,其中雪具循环箱采用中空板材质,内置背胶植绒棉和魔术带,兼具安全性和环保性,全方位呵护滑雪装备。“雪具达”具有在家下单、安全包装、直达雪场、免费暂存7天等优势,雪友可以自主选择配送方案,确保让大家在最方便的时间和地点收到雪板。返程前可以在酒店自主下单,由快递工作人员上门取件,轻松开启回程之旅。

除了让雪友能享受到快捷的雪具寄递服务,德邦快递还推出“五大举措”:覆盖300多城市的5000余直营网点,构建细密的服务网络;精准安排人员出勤,保障客户收寄体验;强化运力保障,包裹顺畅到达;优化末端交付服务,客户体验不打折;科技升级,支撑系统助力春节运营,充分保障春节期间包裹的配送效率,让消费者包裹寄递更安心。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1-19/1992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