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法守法·携手筑梦”——许小军律师获湖南省总工会表扬

来源:今日头条 浏览

小编: 近日,湖南省总工会、湖南省司法厅和湖南省律师协会通报表扬了2017-2022年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农工党员、湖

 近日,湖南省总工会、湖南省司法厅和湖南省律师协会通报表扬了2017-2022年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农工党员、湖南君杰律师事务所许小军律师“榜上有名”。

 

多年以来,许小军律师坚守公益情怀,积极带头参与普法宣传教育、法律援助案件办理等各类公益法律服务活动。2021年,还得到衡阳市委宣传部、市依法治市办、市精神文明办、市司法局共同颁发的“最美普法志愿者”荣誉称号;此外,还被湖南省涉军维权工作办公室聘为“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法律援助律师”;被衡阳市委统战部聘为“全市统一战线同心美丽乡村法律服务律师”等公益岗位,荣誉的背后,体现着他一步一个脚印的坚持与努力。

“律师办理的是自己的案件,经历的却是他人的人生。”这是许小军律师常常说的一句话。多年以来,许小军一直默默地坚持公益普法,他把日常工作中所办理、咨询的案件写成通俗易懂的普法案例,依托微信公众号《许小军说法》为载体向公众普法,诸多的普法文章不但得到了广大媒体、政法部门的公众号的刊发和转载;还会招来诸多的外地老百姓的电话咨询,每次接到电话他都会认真地帮助咨询者解答疑惑,决不怠慢。

公益普法之路虽然累、虽然清贫,但他会一直坚持,讲述老百姓身边的法律,做老百姓的贴心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1-19/1992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