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上榜‘走进新时代 我们看未来’作词:王德清 作曲:孙洪斌

来源: 浏览

小编: 走进新时代 我们看未来编者:祖先的辉煌已成为历史,我们的梦想还在路上!看未来、党的二十大以后,全国上下干部群众信心满怀。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心

 走进新时代   我们看未来

QQ截图20230103170734.jpg

编者:祖先的辉煌已成为历史,我们的梦想还在路上!看未来、党的二十大以后,全国上下干部群众信心满怀。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我们看未来,信心百倍,豪情满怀。一片光明前景,绘就新时代的美好画卷……

 

   QQ截图20230103170812.jpg

《看未来》词作者王德清,四川音乐学院创作员中国音乐金钟奖获得、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理事中国音协主办《歌曲》杂志2017年第十一期封二人物介绍主要作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主题歌《温暖》 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生命之花》 2014“中国梦全国原创歌曲征歌优秀作品《中国我爱你》 《让阳光生长》 《花城姑娘》《看未来》等。

QQ截图20230103170919.jpg

 

《看未来》曲作者孙洪斌,四川音乐学院教授,四川省文联副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常务理事、四川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曾荣获第八届全国金钟奖合唱作品优秀奖、多项省部级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等。代表作有歌剧《王光祈》、合唱《羊角花开》、声乐作品《胡杨映月》 《担当》 《梦幻汶川》 《看未来》等。

QQ截图20230103171009.jpg

《看未来》编曲张骁,音乐制作人,青年作曲家,《印象·刘三姐》作曲之一,《井冈山》《大宋·东京梦华》作曲。成都海沛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艺术总监,参与《井冈山》 大宋·东京梦华 《天门狐仙》 《道解都江堰》等多项演出的音乐创作,曾荣获武警文艺奖金奖、全军战士文艺奖金奖、上海亚洲音乐节原创音乐铜奖

 

歌曲《看未来》开篇就以纵深历史画面拉开,歌颂了中华儿女不屈不挠的品格。多难新邦,复兴路上走来了千秋万代。中国梦就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梦,众人拾柴火焰高,你的爱和我的爱就能温暖整个世界!歌曲《看未来》目前有16歌手、歌唱家录制演唱(排名不分先后)

QQ截图20230103171137.jpg

王俞之,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四川音乐学院流行音乐学院副院长,西南音乐研究中心流行音乐研究所副所长文化部主办全国推新人大赛民族组金奖;第13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四川赛区流行组金奖;第9届全军文艺汇演三等奖;3次荣获四川省“五个一工程奖”;歌曲《不说再见》在四川音乐学院、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共青团、四川观察官方公众号及官方微博报道,荣登“学习强国”,获得了广泛社会好评!代表作《看未来》等。

QQ截图20230103171232.jpg

 

黄训国,中国铁路文工团青年男高音,独唱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2007年参加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获全国总决赛年度获季军2013年,黄训国参加中央电视台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位列全国九强选手并于同年荣获第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民族唱法金奖2014年,黄训国获第十一届全国声乐比赛文华奖金奖。他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及省、市电视台大型晚会,2008年推出了个人首张音乐专辑《金色回响》 代表作《看未来》等。

QQ截图20230103171326.jpg

 

 

魏巧燕国家一级演员、内蒙古自治区青联委员、巴彦淖尔市音乐家协会理事、临河区音乐舞蹈家协会副主席1992年获自治区首届卡拉oK比赛一等奖。2009年获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举办的国庆五天乐大合唱比赛一等奖。2017年参演的大型现代戏河套魂获娜仁花戏剧节优秀奖和最佳音乐奖等。演唱的本土原创作品有欢迎你到巴彦淖尔来 金翅鸟 地球村 大地丰碑祈福 鲜红的旗帜 羊儿与云朵 故乡的月亮 航向 《看未来》等。

QQ截图20230103171427.jpg

 

徐意如,女、汉族、20017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中央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学专业学生,现任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202111月,荣获济宁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读书节暨“大道·论语”主题艺术展二等奖; 202010月,荣获校级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2011月,荣获“奋进新时代,四史青年说”大学生理论宣讲大赛荣获二等奖。演唱的代表作品《心火》《看未来》等。


QQ截图20230103171613.jpg

 

史倩,四川音乐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民族声乐系教研室副主任,成都市音乐家协会事。第二十九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全国首届声乐大赛民族组银奖。第三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教师组银奖。第五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总展演银奖。首届蓉城之秋-----金芙蓉音乐比赛原创作品演唱金奖代表作有《一生爱》 《我们走在春风里》 《别动那张琴》 《看未来》等。


QQ截图20230103171655.jpg

 

 

陈苏威中国男高音歌唱家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获得美声组个人第一名2002年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获学士学位,先后师从顾平教授、周小燕教授;2004年毕业于乌克兰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并获得硕士学位,师从学院院长、人民演员、著名男中低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冈德拉丘克。202281日,参加建军95周年特别节目《永恒的军魂》 演唱歌曲《向着伟大梦想 《看未来》等。

QQ截图20230103172123.jpg

宫政,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歌手(通俗),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团长助理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北京奥运会《奥林匹克颂》演唱歌曲《Burning》、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电视剧《梁山好汉》主题曲《山东大汉》、电视连续剧《一世牵挂》同名主题曲《一世牵挂》、舞剧《孔子》主题曲《幽兰操》、舞剧《李白》主题曲《静夜思》等。代表作品有大型舞蹈史诗“辽沈战役”主题歌《曙光》 《看未来》等。

QQ截图20230103172209.jpg

胡艾莲,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华语乐坛新生代全能艺人,中国爱心健康大使,曾是重庆市歌剧院著名演员。2017429日受邀出席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电影经典歌曲群星演唱会;201778日受邀出席参加录制《星光大道》嘉宾评委;201925日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唱响新时代》节目录制。代表作品 《带你去重庆》 《明月思》 《等你》 《一起爱一起嗨》 《爱情四部曲》 《茶于饭后》 《折翼的天使》 《永久的回忆》 《有你真好》 《没关系》 《一生一世一良人》 《看未来》等。


QQ截图20230103172313.jpg

吴李红,抒情女高音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先后师从于张琳娜教授、女中音歌唱家梁宁教授、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教授,2010年获得川音MFA硕士曾获2009年中国音乐金钟奖第七届美声组银奖(第一名);2011年第八届美声组银奖(第一名);2008年第十三届CCTV全国青年电视歌手大奖赛美声组第九名。代表作品《我的母亲叫中国》《看未来》等。

QQ截图20230103172401.jpg

 

沈欣,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湖北省音乐家协会理事,国家二级演员,艺术硕士,2016年入选湖北省文联优秀文艺人才库,2017年获湖北省优秀文艺志愿者。

曾第十三届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湖北代表队突出贡献个人奖、首届全国优秀流行歌曲创作大赛三等奖、湖北省第三届音乐金编钟声乐表演类金奖、湖北省楚天文华奖表演金奖;获国家广电总局主办的国家政府奖“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大赛”金榜提名奖;第十九届群星大奖。代表作《新龙船调》 《温泉河》 《水西绝唱》 《荷香》 《看未来》等。

QQ截图20230103172445.jpg

 

张文博, 四川音乐学院教师。2015年参加由四川音乐学院流行音乐学院主办的2015“乘风展翅”音乐会2006年荣获第三届中国星流行音乐大赛原创组金奖 2012年参加的节目《青春舞曲》荣获团中央、中央电视台组织的2012年全国高校毕业歌大赛总冠军系列活动表演一等奖2016年8月11日参加了由文化部举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声乐展演”活动2017年在大型音乐剧《我是川军》饰演周大军。演唱的代表作品有《中国》《看未来》等。


QQ截图20230103172546.jpg

 

张悦,青年女高音,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现为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表演硕士研究生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浦东校区声乐教师。2016年入选“唱响中国”首届大型音乐展演盛典,被组委会授予“中国歌坛最佳演唱金牌歌手”荣誉称号。曾先后出访韩国、法国等多个国家,以其甜美的嗓音、丰富的表现力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演唱的歌曲有《看未来》等。

QQ截图20230103172640.jpg

 

雍鉴君,四川音乐学院青年声乐教师,歌剧、音乐剧演员,也热衷于作曲,具有独特带有通俗感觉的民族抒情男高音。2012级艺术硕士研究生,研究生跟随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谭学胜教授学习,也曾师从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教育家孟玲教授。主要代表作有《叔叔》 《报效祖国》 《五星红旗我爱你》 《长江我为你高歌》 《别说我爱你》 《看未来》


QQ截图20230103172729.jpg


 

胡江,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师从著名藏族女高音歌唱家,声乐副教授兰卡卓玛。获奖及荣誉:在校期间连续3年专业尖子,年级第一。连续两年获得国家一等奖学金曾获得中国民歌演唱一等奖。世界华人艺术节民族唱法一等奖。代表作《看未来》等。

QQ截图20230103172824.jpg

曾晓利,国家二级演员,副教授,成都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声乐系副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金钟奖四川赛区金奖,全军文艺汇演二等奖,中国梦全国优秀曲艺节目展演一等奖。代表作演唱作品:《善良》 《雄起》 《满江红》 《就是这个家》;表演作品:音乐MV《我在街子等你来》《宝山脊梁》;歌剧《鸣凤》;音乐剧《锦娘》 《车耀先》 《道韵青城》;音乐剧《红梅花开》 《看未来》

 

 

罗蓉国家一级演员,四川交响乐团女高音歌唱家,农工党四川省委文化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四川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省文化创新带头人。曾荣获中国音乐最高奖“金钟奖”,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总决赛优秀歌手奖,中国广播电视学会演唱一等奖,第四届全国少数民族艺术节演唱金奖,代表作品《看未来》等。

 

编曲张骁感言,当时我拿到《看未来》歌谱时,诗画般的文字和流畅大气的旋律确实让我惊呆了,好作品谁不喜欢?于是乎,我确定编成不但适合流行演唱也适合民族、美声都能演唱的一个作品。大家都喜欢,才是我们编曲人最好的心愿。祝最新原创歌曲《看未来》线上发行成功,愿更多的人们喜欢并演唱!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1-03/1989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