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奢侈睡品传奇品牌DOLOMIA,睡眠行业“极品睡感”的代名词

来源: 浏览

小编:国际奢侈睡品传奇品牌DOLOMIA,睡眠行业“极品睡感”的代名词 自从DOLOMIA创始人James Dolomia先生在法国开设了第一家杜勒米亚(DOLOMIA)奢侈睡品店起,该品牌的作品就

国际奢侈睡品传奇品牌DOLOMIA,睡眠行业“极品睡感”的代名词

 

自从DOLOMIA创始人James Dolomia先生在法国开设了第一家杜勒米亚(DOLOMIA)奢侈睡品店起,该品牌的作品就闻名于世界了。因为DOLOMIA创始人顶级凝胶材质能为奢侈睡品带来的审美价值放在首位,而不注重它们究竟需要投资多少钱,这也使DOLOMIA奢侈睡眠产品,展现给世人的,不仅是华贵与精美,更是其中蕴涵的关于奢品艺术深层次的思考。

完全的手工制作、正宗的织纹绣线雕金工艺、浓郁的历史气息……也许,在传统可贵的今天,正是这些特质使DOLOMIA深得人心。而一直到今天,DOLOMIA仍依沿袭法国20几年的纯手工高定工艺,从设计到制作,再到包装,每一个环节都井然有序,有专业的匠人负责,其业务遍及全球 43 个国家。

由于其巨大的品牌价值和至尊的奢华感,DOLOMIA被称为是皇室御用寝具及世界鼎级奢侈睡眠品牌。法式的慢生活总是令人向往,独具生活美学的设计语言,让浪漫的法国成为了无数人的梦想之地,这其中少不了DOLOMIA的功劳。

早在半个世纪前,至高无上的DOLOMIA蓄势百年成功上市,因其品牌奢华的原料选材,典雅的外观设计而一炮而红,获得了全球的瞩目和喜爱。而现如今DOLOMIA已成为绝对的奢侈睡眠榜单之首,毫无疑问,这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睡眠奢侈品品牌企业,它引领了睡眠品牌的风向标,成为睡眠爱好者们心中的首选品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1-03/1989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