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2022大事记,突破与创新并存,未来无可限量

来源: 浏览

小编: 重视每一个过去,才能迎接更好的未来。2022年是新日变化最大的一年,从品牌到营销,从技术到产品,不仅凝聚了新日人的胆识与智慧,还充满了突破与创新,使新日成为了行业最具竞争力的

 重视每一个过去,才能迎接更好的未来。2022年是新日变化最大的一年,从品牌到营销,从技术到产品,不仅凝聚了新日人的胆识与智慧,还充满了突破与创新,使新日成为了行业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未来可谓无可限量!

image.png

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

2022年是新日品牌的蜕变之年,无论是品牌印象,还是品牌地位,抑或是产品产能,都获得了大幅提升。

4月,在上海疫情最为严峻的时刻,新日果断采取相关措施,集合全部资源,第一时间为留守上海的朋友们送上暖心物资礼包,为抗疫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而在6月10日,为了助力无锡复工复产,新日又向无锡市卫健委捐赠了1200顶抗疫帐篷,用于改善各街镇核酸检测小屋配套环境,彰显出新日的无私大爱,同时也突显出新日作为行业领航者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image.png

8月10日,以“贯彻新时代战略,建设轻工业强国”为主题的“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质量高发展高峰论坛”发布了2021年度轻工业二百强企业等评价结果。经过评定,新日电动车以位列第131名的成绩成功入选上榜,充分证明了技术驱动下的新日品牌实力。

image.png

9月24日,新日与中石油广东销售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起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进一步提升新日在广东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将技术与产品优势转化为共建双方的竞争和发展优势创造了有利条件。

image.png

11月16日,2022中国江苏电子商务大会暨第九届中国产业数字化年会发布了江苏省《2022年度省级数字商务企业名单》。新日电动车作为行业领航品牌,以创新之力成功跻身“江苏省数字商务企业”行列,成为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品牌,彰显出强大的品牌实力。

image.png

11月26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新日第六大工厂——新日天津智能化工厂封顶仪式正式开启,它的建成,将使新日年产值达到500万辆,标志着新日即将突破产能瓶颈,实现从制造向智造的巨大转变,同时也为新日跻身500万销量企业奠定了产量基础。

image.png

新日品牌的不断革新,源自于对“重回第一”的不懈追求,而新日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新日品牌力的强大,“重回第一”只是时间问题。

技术突破,再添黑科技

3月18日,随着出发的号角声响起,新日行业首家携手冠军明星团在北京首钢园开跑,圆满完成了“一次充电 不止200KM”的骑行挑战,书写出X-TEC远航双核系统持久续航的不朽传奇。“2大核心、8项升级”更是打破了行业增强续航需要损失动力的不足,使新日实现了里程碑式的跨越,打造了行业里程“骑迹”。

image.png

 4月26日,新日汽车级锂电池获科技日报报道、清华大学教授证言,和央视网点赞。“3倍能量密度“、“4重汽车级标准”、“5年质保”的属性不仅使新日汽车级锂电池拥有了卓越的安全性与长寿命,还让新日荣获了“行业标准先行者”、“电动两轮车全国统一大市场的奠基者”称号,成功树立起行业锂电化标杆。

image.png

新日在锂电与续航领域的成就,是行业发展的里程碑。而随着对研发的不断投入,新日的技术能力也将会日新月异,在锂电与续航的道路上也会日行渐远。

产品升级,再创新体验

产品是新日与消费者建立沟通的重要桥梁,新日2022年两次进行产品升级,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出色的出行体验!

6月1日,新日“出色,耀自由”2022新品色彩时尚发布会,成功将年轻赋能品牌,将色彩赋能产品,有效建立起了与年轻消费者的沟通渠道,使新日品牌赋予了更多的年轻化属性,彰显出了新日趋步时尚化的品牌发展态度。新日推出的以色彩为主题的新日MIKU1和小风雅Q3等车型,一经上市即成爆款,充分体现出了新日产品升级的正确性。

image.png

 7月1日,新日又举办了“敢不凡·耀自由”高端新品品鉴会,创新性的将“超高端技术”、“超高端颜值”、“超高端性能”、“超高端智能”和“超高端品质”进行了完美融合,打造出集五大超高端于一身的新日幻影PLUS,不仅丰富了新日科技树,还使得新日超高端印象更加深入人心。

image.png

营销创新,再树新标杆

年轻化是永不过时的话题,若想真正做到与Z世代同频共振,最好的方式就是深入年轻人中间,与他们打成一片!

2022伊始,新日与30个头部品牌联动合作,用年轻化语言,在微博上发起跨界营销,与全网年轻消费群体积极互动。短短两天,相关话题就霸榜微博热搜,为新日的年轻化布局打下了良好开局。

image.png

3月,新日与中国足协女足联赛达成合作,全力支持女足事业的发展,并获得了大批年轻球迷的支持,使新日在年轻化道路上的品牌声量再次获得提升。

image.png

与此同时,新日还在B站打造了二次元“锂想官”小新IP形象,并针对年轻消费者喜好,打造年轻人群情感共鸣内容,意在拉近与年轻人之间的距离,彰显出新日的年轻化品牌态度。

image.png

而之后的露营系列活动,更是将新日品牌的年轻化营销推向了高潮,凭借对年轻化的理解,新日成功打造出行业潮流品牌符号,引领行业进入了全新的时尚出行时代。

image.png

2022年新日在品牌建设、续航及锂电技术、产品以及年轻化营销四大方向齐发力,不仅改变了大众对新日固有的品牌印象,而且还让新日超高端的定位更加深入人心。相信有2022年的铺垫,进入2023,新日定将会在技术、产品和体验上有更大的创新和突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更高品质的出行生活!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1-03/1989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