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百颜登录“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品牌价值进一步显现

来源: 浏览

小编: 过去20年,中国品牌实现快速发展成长,不少国货品牌已经具备强大的世界影响力。日前,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九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

 过去20年,中国品牌实现快速发展成长,不少国货品牌已经具备强大的世界影响力。日前,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九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华熙生物旗下核心战略品牌“润百颜”以82.76亿元的品牌价值上榜。

根据《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数据显示,2004年该榜入选门槛仅为5亿元,前500名品牌的平均价值为49.43亿元。2022年入选门槛已经提高到31.67亿元,前500名品牌的平均价值高达619.46亿元,增加幅度为1153.21%。而2022年中国品牌在世界范围的影响力占比达到了12.4%,同比增长0.2%。“润百颜”能够在众多中国品牌的激烈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足见其强大的品牌价值。

华熙生物作为中国民族品牌代表,自2018年正式进军C端市场,全面开启品牌建设步伐。润百颜做为华熙生物旗下核心战略品牌,自诞生之初便承载了华熙生物在透明质酸领域20年深耕的研究成果和技术水平。既是次抛精华开创者,又是掌握玻尿酸护肤核心技术,不断探索中国科技护肤新高度的新国货品牌。润百颜的INFIHA 英菲智配玻尿酸科技,它代表着先进的玻尿酸技术结晶,可以让活性成分与玻尿酸协同增效,能进一步挖掘和释放玻尿酸护肤的无限潜能。强大科研背书和核心科技,奠定了润百颜无懈可击的产品力。

近几年来,,润百颜也在持续发力,在品牌价值建设上也卓有成效。润百颜提出“因爱专注”的品牌主张,传递“韧性生长”的品牌态度,秉承着华熙生物20余年专注玻尿酸研究的品牌初心,赋予用户美丽、自信、向上的力量,与心怀热爱的女性同行。也正是由于这份源于内心深处的热爱,支撑着润百颜砥砺前行。

目前,润百颜的“国民品牌”认知逐渐深入人心,润百颜完成了品牌初步建设周期,成长为年收入超10亿元的品牌,作为“国货之光”的品牌影响力及品牌口碑将持续上扬。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12-14/1984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