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权威认证,杨掌柜获艾媒咨询“粉面菜蛋品类开创者”市场地位声明

来源: 浏览

小编:  2022年9月,杨掌柜荣获全球知名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授予的“粉面菜蛋品类开创者”市场地位声明认证,进一步奠定了杨掌柜在粉

  2022年9月,杨掌柜荣获全球知名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授予的“粉面菜蛋品类开创者”市场地位声明认证,进一步奠定了杨掌柜在粉面菜蛋品类的开创者地位。

  

1670999623113170.png

 

  杨掌柜获艾媒咨询“粉面菜蛋品类开创者”市场地位声明

  基于中国粉面菜蛋行业研究对比的结果确认,杨掌柜荣获全球知名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授予的“粉面菜蛋品类开创者”市场地位声明。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是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聚焦新技术、新消费及新业态,通过“大数据挖掘+研究分析”双引擎,以市场地位、消费行为、商业趋势研究为核心,服务客户的整个成长周期。iiMedia Ranking(艾媒金榜)是艾媒咨询旗下中国新消费品牌评价机构,依托iiMeval大数据评价模型,为消费者提供客观的品牌信息及购物消费指南。

  杨掌柜开创粉面菜蛋新品类,引领速食新风向

  近年来,外卖行业、速食新消费品类挤压方便面行业的发展空间,方便面行业长期以来同质化严重,倒逼行业亟待创新寻求突破。在经过多次校园调研,访问师生上千人的前提下,2016年,杨掌柜创新性地将粉、面、菜、蛋融为一体,推出杨掌柜粉面菜蛋方便面。产品一经推出就获得诸多消费者的青睐,引爆市场。

  杨掌柜作为一家拥有十八年专业生产方便食品经验的知名品牌,成功研创了粉面菜蛋、高人拉面和YES宽粉、酸汤面叶、休闲小食品五大系列,共25个单品,满足了消费者不同的口味需求。

  在十八年的发展创新中,杨掌柜抓住细分市场,深耕产品研发,下沉消费渠道,成功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

  未来,杨掌柜也将继续用产品说话,用创新带动行业发展,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12-14/1984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