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必维Allbewell千亿级NMN市场脱颖而出,质量至上,品质守护!

来源: 浏览

小编: 2022年双十一落下帷幕,奥必维全网总交易额再创新高,在各大平台都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市场需求火爆,奥必维靠品牌实力和产品品质吸引了一大波忠实粉丝,为更多人带去健康守护!随着国

 2022年双十一落下帷幕,奥必维全网总交易额再创新高,在各大平台都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市场需求火爆,奥必维靠品牌实力和产品品质吸引了一大波忠实粉丝,为更多人带去健康守护!

随着国家人均GDP的提升,以及疫情之下大家对健康标准的不断拔高,消费者在营养健康品的消费意愿和消费理念上都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营养健康品从日常生活中的可选能选逐渐向必选转变。这种情况也反映在今年的双十一购物品类偏好上,大健康领域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呈现一片火爆之势。

其中,NMN产品格外突出,因其具有抗衰、赋能等功效,备受消费者的追捧。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 2020年中国NMN成分健康品市场规模达51.06亿元,同比增长34.87%,预计到2023年将会以近70.25%的增速攀升至270.13亿元,行业发展势头正旺。

伴随着科研医疗的不断发展,NMN人体临床试验结果相继出炉,其功效性和安全性不断被验证,吸引各路资本及商家投袂而起,将NMN研发成果转化为产品,推向市场。奥必维Allbewell便是其中之一,虽品牌新生但研发制造实力雄厚,以最优质的产品回馈大健康消费群体。

关注健康,专注抗衰,全行业深度合作,高优品质共建抗衰产业链

奥必维Allbewell品牌始终坚守“为了更长久的陪伴”的初心,关注国人健康水平,从细胞层面深挖抗衰机理,针对不同健康需求,提供不同抗衰解决方案,制定不同产品配方,适应不同人群,用实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由内而外的展现生命之美!

为研发出更高品质的产品,奥必维还与全行业多领域集团建立深度合作,开展衰老相关研究工作,从原料到配方再到研制,优中择优,共创高品质严要求的抗衰产业链!

奥必维本次双十一在售的第三代——奥必维增强型NMN口服补充剂是品牌四年研发的成果,该产品以NMN为核心原料,辅以人参皂苷稀有单体Rh2、神经酸、虾青素三种营养成分,不仅可以提升NMN在体内转化为NAD+的效率,还能在NMN的辅助下更好地发挥营养成分本身的效用,获得市场的一致好评!

持续创新,不断开拓,布局千亿NMN市场,助力国家大健康蓬勃发展

此前,中信证券研报曾指出,当前国内每1%保健品人口对应的NMN市场空间为304亿元。国信证券也提到,伴随未来以NMN为代表的抗衰老产品不断推广,行业远期市场有望达到千亿规模。

而不久前,中国国家药监局NMPA公示了NMN物质可作为化妆品新原料备案通过的信息,紧随之后三项NMN化妆品备案均已通过NMN作为化妆品原料通过备案的信息,无疑是NMN行业迈入发展快车道的有力助推剂,NMN产业蓝海即将来袭。

在NMN千亿级市场的赛道上,奥必维潜心研发,步履不停,持续加强国内外优秀企业合作,严抓严守供应链,确保产品研发生产的每一环节都是高标准高质量。除了NMN产品的技术革新和持续升级,在抗衰的细分领域也已开启研发制造,未来奥必维将带来更多好产品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11-24/1979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