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智教育线下沙龙“新家长荟”江西站,圆满落幕

来源: 浏览

小编: 2022年11月19日,兴智家庭教育在江西南昌举办了“新家长荟”线下沙龙。 “新家长荟”旨在为父母传递新的教育理念,用新教育培养新孩子,成就新未来,做新时代

 2022年11月19日,兴智家庭教育在江西南昌举办了“新家长荟”线下沙龙。

 

“新家长荟”旨在为父母传递新的教育理念,用新教育培养新孩子,成就新未来,做新时代优质父母。

 

本次沙龙,邀请到兴智教育品牌大使、“全国人民调解能手”胡剑云老师,与家长朋友们面对面探讨家庭教育问题,一起探索新的教育思路,为当下存在教育困惑的家长给予支持。

 

 

同时沙龙在各大网络平台同步直播,收获了广泛家长关注。

 

在沙龙活动中,胡剑云提到好的家庭环境能让孩子有好的专注力,好的学习状态。家长可以从家庭环境设置、家庭氛围打造等方面,给孩子一个好的成长空间。

 

学员互动提问环节,家长们分享了自身面临的家庭问题以及他们的疑惑:与妈妈缺少沟通而离家出走的女儿、正值高三却厌学辍学只愿躺平的儿子等,胡剑云都逐一为家长们解答,为什么孩子会如此,并通过实际案例和干货分享,让家长认识到自身教育问题,以及初步的解决方法。

 

 

胡剑云还提出”理想主意工作坊“,用全新的方式,让孩子放下包袱,重拾信心,在实现理想的过程中找到生活的目标和意义。

 

新家长荟线下沙龙是为了让更多的家长,成为懂教育会教育的新父母,并传播更科学、更系统的家庭教育理念,帮助更多家长成为智慧父母。

 

 

2015年至2022年这7年来,兴智家庭教育接触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家长,虽然每个家长的文化程度不一样,生活条件不一样,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目标:希望孩子有一个好未来、好生活。通过在兴智不断学习不断探索的过程中,他们有了更科学的理念和方式来教育孩子。

 

 

兴智教育一直致力于实现“激发孩子潜能,成就3亿幸福家庭”的愿景而不断努力,用专业的课程和用心的服务获得了用户的认可。截至目前,兴智已经帮助超过33万组家庭获得幸福。

 

 

在成长的过程中,兴智也吸引了非常多的业界佼佼者加入,有脑潜能开发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青少年成长专家、中科院管理心理学博士等,他们不断完善课程体系,从最开始的只有父母课程,到如今有了亲子共学、青少年课程等,为用户提供了更全面学习方式。

 

同时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一路陪伴兴智、兴智的家长成长,是兴智的中坚力量,兴智的发展得益于有这样一批热爱家庭教育事业、愿意不断提升自己专业能力,并用心帮助支持家长。他们就是兴智的规划师和指导师。

 

 

兴智肩负着“兴启家庭智慧,一代比一代好”的使命,始终不忘初心,坚定梦想,砥砺前行,只为让更加家庭拥有幸福生活的可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11-24/1979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