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加食品创新求变,“酱油第一股”首创拉环式瓶盖

来源: 浏览

小编: 尼尔森调查数据显示,64%的消费者会购买包装诱人的产品。如何在诸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除了最基础的安全健康需求,“吸睛”而又实用的包装设计也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

 尼尔森调查数据显示,64%的消费者会购买包装诱人的产品。如何在诸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除了最基础的安全健康需求,“吸睛”而又实用的包装设计也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

 

酱油市场也不例外,不仅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包装也在持续升级换代。例如,小小的瓶盖。目前,市场上的酱油瓶大多采用了拉环式瓶盖,既方便又卫生,而且料酒、醋等调味品包装也多有使用。

 

但大多数人可能不知道,率先塑料拉环瓶盖的酱油品牌,就是产自湖南的“加加酱油”。其开创者,就是“酱油第一股”加加食品的创始人杨振。

 

 

最初,见之于市面上的酱油瓶多采用的是旋盖式的开瓶设计,使用起来既不方便也不安全,二次密封成为难题。

 

上个世纪90年代末期,加加食品当时还叫“加加酱油厂”,老板杨振对酱油瓶口设计提出改进,在瓶盖内加入塑料拉环的设计,解决了酱油瓶开封后的保鲜难题,便于二次使用。

 

通过一个瓶盖的变革,杨振也成功打开了市场。“一个酱油瓶盖,突破百年历史”的广告创意,助力加加食品一举拿下湖南市场。

 

2002年11月,加加食品成功竞得央视一套新闻联播节目一个单元的“标王”和八套电视剧冠名,首开调味品企业投放央视黄金时段之先河。至2003年底,加加已经从一个区域性品牌发展成为全国性品牌。

 

2012年1月,加加食品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为“酱油第一股”。创始至今,加加食品始终致力于酱油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已成为国内酱油行业中拥有全国性品牌影响力和渠道覆盖度的企业之一。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11-11/1976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