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德宝·西克曼橱柜绿色家居生产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中华衣柜网记者就绿色家居生产问题,专访我国首批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公司负责人谢建平(深圳德宝曼好家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德宝曼好家家居科技有限公

          近日,中华衣柜网记者就绿色家居生产问题,专访我国首批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公司负责人谢建平(深圳德宝曼好家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深圳德宝曼好家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建平接受专访)

【记者】公司如何率先通过中国最为权威的绿色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谢建平】近几年,橱柜业成为高利润的新行业,受众多投资者关注,除目前橱柜生产企业外,已有家电、卫浴、建材等相关行业企业跨行扩展至橱柜行业,使该行业的发展空前壮大,出现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为生产让消费者更满意放心产品,2008年,德宝·西克曼向国家环境保护部环境认证中心申请认证,最终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成为首批按橱柜标准获得这项认证的9大品牌之一。

(中国环境标志认证证书)

【记者】公司如何看待橱柜绿色生产的重要性?

【谢建平】橱柜作为“生产食物的车间”,直接影响家庭健康,健康环保性不容小觑。SigMann西克曼在品牌推进中,始终秉持绿色环保理念。2005年,经广东省绿色装饰联盟组委会专家组审查,德宝·西克曼德式整体橱柜符合国家规定有害物质限量标准,具备联盟成员资格,被评定为“绿色环保产品”。

(绿色环保产品证书)

【记者】产品监测性测试中,是否开创过行业新纪录?

【谢建平】2017年5月9日,SigMann西克曼主动送检监督性全项检测,德宝·西克曼产品地柜、吊柜全项检测均获全项A级评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理事、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共同联合向SigMann西克曼颁发绿色家具产品推荐证书,随后向家具行业推荐SigMann西克曼产品。

(绿色家居产品推荐证书)

【记者】据了解,德宝·西克曼德式整体厨房曾被授予中国橱柜行业低碳环保示范品牌,请问你们是如何做到质量和环保两手抓的?

【谢建平】德宝.西克曼德式整体厨房在2010年,得到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业委员会的认可,荣获“2010年中国橱柜行业低碳环保示范品牌”称号,这是我们公司在生产制作橱柜时,始终严格执行国家标准规定的安全生产线,以此为基础,精益求精设计出让客户满意的产品。此外,德宝·西克曼德式整体厨房在2017年被广东省橱柜业商会评为“2017年度广东省橱柜行业高端厨房领军品牌”,并荣获“2017年度广东省橱柜行业匠心精神奖”。

(低碳环保示范品牌)

谢建平先生最后表示,SigMann西克曼始终以用户体验为导向,始于用户需求,高于用户期待。SigMann西克曼致力于提升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生活品质而奋斗。未来,SigMann西克曼将会以“衡温、衡湿、衡氧、衡洁、衡静”五衡系统融入定制家居,全面升级智能家居体系,让生活与科学无缝接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11-11/1976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