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赛道 拼搏有我——广信二中运动代表队参加2022年广信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来源:北方资讯网 刘建伟 浏览

小编: 11月8日-9日,广信区2022年中小学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广信二中派出10名学生组成的运动会代表队,共参加100米、200米、跳高、跳远、铅球等18个项目的比赛。学校体育组老师们

     11月8日-9日,广信区2022年中小学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广信二中派出10名学生组成的运动会代表队,共参加100米、200米、跳高、跳远、铅球等18个项目的比赛。学校体育组老师们积极筹备本次运动会相关工作,以高三33班学生为班底组建了学校田径运动代表队,在短短的十几天训练中,林普卉、尹红英教练员兢兢业业,积极认真地为学生打磨最后的技术动作,一次次拍摄,慢镜头反复对比,让学生对自己的技术动作有了更直观的认知,为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1.jpg

在短短两天的比赛过程中,广信二中教练员精心指导、全程保障,运动员顽强拼搏、勇于争胜,努力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迈进。经过激烈角逐和不懈努力,我校运动代表队最终夺得高中组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比赛中,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二中人顽强拼搏、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向所有教练员、运动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接下来的训练学习过程中继续保持奋勇拼搏的精神,为2023年高考续写荣光!

​附学生各单项名次:

汪庆伟:男子组400m第一名;男子组200m第二名。

鲁翔飞:男子组铅球第一名;男子组立定跳远第四名。

章 航:男子组100m第四名;男子组200m第四名。

尹玮旭:男子组800m第二名;男子组3000m第三名。

黄雨欢:男子组跳远第一名;男子组跳高第二名。

林国姿:女子组800m第一名;女子组立定跳远第三名。

舒慧君:女子组仰卧起坐第一名;女子组1500m第三名。

曾佳怡:女子组1500m第一名;女子组铅球第二名。

胡盈盈:女子组100m第三名;女子组200m第四名。

刘小草:女子组800m第二名;女子组200m第三名。

团体赛:男子组4×100m第二名。

团体赛:女子组4×100m第二名。

(刘建伟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2-11-11/1976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