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山东大阳新能源入围品牌强国培育工程

来源: 浏览

小编: 随着国家产业结构的调整和对能源需求的越来越严格,低碳经济发展模式将逐步取代传统的高污染性发展模式,新能源产业将是在未来拉动国家经济增长、优化产业结构以及突破能源瓶

 

随着国家产业结构的调整和对能源需求的越来越严格,低碳经济发展模式将逐步取代传统的高污染性发展模式,新能源产业将是在未来拉动国家经济增长、优化产业结构以及突破能源瓶颈约束的战略性产业,但由于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所需的研发成本较高、且具有一定的科学技术含量,并且从实验转化为实际生产会面临许多制约因素,因此,包括太阳能、生物质能、水能、风能等新能源在我国的发展依然处于初级阶段,而政策支持将是推动新能源产业经济发展驱动的一个重要杠杆。

根据国际能源署在《世界能源展望2008》的报告中指出,全球社会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将面临两大能源挑战,其一为保障可靠的、廉价的能源供给;二为实现向低碳、高效、环保的能源供应体系的迅速转变。依据全球经济发展的需要,我国的产业结构调整将逐步向新能源、低碳化的产业经济发展道路迈进,这是确保我国经济得以可持续发展的根本需要。其中,太阳能作为新能源的代表,其发展在近些年势不可挡。

随着最近几年太阳能热水器的快速发展,太阳能热水器已从产品品质竞争、价格竞争过度到品牌竞争,如何与同行业内其他品牌进行区隔?如何塑造强势品牌?如何进行品牌发展规划等等系列问题都关系到太阳能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对于这些问题的解决,需要科学规划其品牌发展战略。

太阳能企业的品牌战略规划是一系统工程,品牌战略规划需要从品牌的理念识别、行为识别与符号识别等三方面规范,其中包括以品牌的核心价值为中心的核心识别和以品牌承诺、品牌个性等元素组成的基本识别;还规范了品牌在企业、代言人与产品、推广、传播等层面上的准则;同时为品牌在视觉、听觉、触觉等方面确立基本标准。

太阳能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品牌建设,从企业品牌化,到加入品牌强国培育工程体系,这是企业发展的必然,也是趋势。

 公司生产的"大阳"牌太阳能热水器有承压式、非承压式、整体式 、分体式和联集管式集体供应热水工程等系列产品,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建筑风格,能够满足单元、集体及企事业单位等不同类型用户大量使用热水的需求.并专业设计安装太阳能热水洗浴工程。

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实力雄厚、设备先进、技术精湛,拥有全自动化平板太阳能组框背板压合线、边框双头精密切割锯、以及全自动火焰焊接机、全自动数控拔孔机等一系列先进的平板太阳能生产设备。以及圆周直缝脉冲焊机、气动全自动压榫机等先进的一体机生产设备。以及综合性能测试仪、全自动数控测压机等精密的检测设备,并借签外企严格的管理模式,生产出了高效、安全、 健康、节能环保的太阳能热水器产品,设计更加人性化、智能化,无论从产品的外观、整体工艺、技术水平均达到了行业较高水平,并一次性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强制性3C认证,以及多省区建设厅备案,并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进行挂牌,使“大阳”品牌的产品质量和信誉进一步得到了保证。

 

山东大阳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守“团结凝聚力量、质量创造财富、诚信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市场”的理念,在技术上博采众家之长,潜心研究,不断进行创新,在经营上坚持以人为本,以诚为根,坚持诚信的经营理念,在售后服务上秉承以客户为向导,竭诚为客户创造更舒适、更完美的产品和生活品质为目标,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力争让每个家庭、企事业单位使用上清洁环保的太阳能热水产品,与社会各界同仁志士一起努力实现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宏伟目标,让我们的蓝天更蓝、白云更白、绿树更绿、清水更清、造福子孙后代!!!

当前,中国经济已经到了品牌引领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品牌正成为影响经济发展的核心要素,直接影响着社会生产活动、生产要素配置、金融活动和资本投资、商品和服务贸易配置以及市场发展。

品牌不仅事关一个企业、一个区域乃至一个国家的经济发展大局,还是连通不同市场、不同经济体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能够促进全球资本、商品、信息、思想、人员的流动和交流。今天的中国更需要凝心聚力培育国际知名品牌,带动经济发展更上层楼。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11-11/1976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