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德州乡盛食品入围品牌强国培育工程

来源: 浏览

小编: 2022年3月31日,德州市新闻办“走在前 争一流”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场召开,德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杜文陆;德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

 

2022年3月31日,德州市新闻办“走在前 争一流”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场召开,德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杜文陆;德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光涛,四级调研员陈方礼出席会议,并就全力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介绍有关情况。

锚定“产业发展走在前”,在打造中国食品名市上攻坚突破。德州牢固树立“大食物观”,以推进食品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健全链条、丰富品种、提升品质、完善功能、扬长补短”为路径,打造五大平台、建设六大基地、实施七大行动,着力延伸拉长食品产业链条,打造优势凸显、国内领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化食品名市。

而德州素来就有“扒鸡之乡”的美誉,围绕“扒鸡”这一美食衍生出的更多产品如今也成为了德州新的美食名片,其中就包括乡盛五香鸡。

德州乡盛食品有限公司(简称乡盛),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鸡肉产业的潜心研究,是一家集研发、养殖、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山东省著名食品企业。 2015年成立全资子公司——德州乡盛牧业有限公司,并在2018年与首农食品集团旗下峪口禽业达成战略合作,遵循“规模养殖、集中屠宰、冷链运输、冰鲜上市”的要求,推进家禽产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

17年来公司实现了快速、稳健发展,成为五香鸡行业中首家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并荣获“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现有乡盛五香鸡、乡盛扒鸡、麻辣鸡、熏鸡,集高温、低温、锁鲜、休闲及生鲜等系列产品。

乡盛以“让每一个家庭市场安全美味的鸡肉”为使命,秉持“好产品从源头开始”的经营理念,大力发展标准化养殖,坚持“全程监控、棚棚检测”方针,着力建设“万家终端”销售网络,产品远销十余个省市及地区,获得消费者好评与信赖!乡盛将继续朝着“管理科学化、产业多元化、品牌国际化”的宏伟蓝图迈进,打造鸡肉食品行业领先品牌, 让每一个家庭吃上安全美味的鸡肉!

当前,也是政府着力打造“德州食品名片”的关键节点,更是食品企业的新机遇,努力破解“农产品优质不优价”的困局,突出抓好品牌建设,实施市、县、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多方共建,积极培育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产品品牌,完善农产品“整体品牌形象+单品类区域公用品牌+企业产品品牌”的品牌体系,发挥品牌集聚优势,增强区域品牌影响力,切实做到叫响一个品牌,带动一个产业,富裕一方经济。品牌强国培育工程也将不遗余力的积极响应国家以及政府的号召,协助企业快速完成品牌培育,让更多德州品牌走出州城,名扬世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11-11/1975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