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工广东公司开展“迎盛会·庆司庆”趣味定向竞赛

来源: 浏览

小编: 9月26日下午,中建科工广东公司在海珠湿地公园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十四周年司庆活动,广东公司总部和华南大区在穗职工共计110余人参加活

 9月26日下午,中建科工广东公司在海珠湿地公园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十四周年司庆活动,广东公司总部和华南大区在穗职工共计11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日新‘粤’异•‘建’证之旅”为主线,活动现场划分出铁骨区、仁心区、钢构区、未来区四大赛区,十支队伍现场制定团队策略,限时完成“打卡寻宝”“创意合影”等任务。活动过程中还穿插设置了党史学习、司史回顾等环节,现场职工积极投入、挥汗如雨,展现出积团结互助、拼搏争先的精神面貌。活动最后,第三季度生日的职工与中建科工共同庆生。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同时提高了团队凝聚力,更将持续激励全体职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实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文彬 江诗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9-27/1966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