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石家庄高新区!东海制药如何应对新形势下机遇和挑战?

来源: 浏览

小编: 此前,在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园及高新区电子科技园战略发布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20家企业分别与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园和高

 此前,在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园及高新区电子科技园战略发布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20家企业分别与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园和高新区电子科技园进行了签约,总投资117亿元,签约项目囊括了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和电子芯片与器件等优质项目,其中包括有着70余年鱼肝油生产历史的东海制药,为了进一步拓宽产品渠道,丰富产品种类,该企业于2021年11月在高新区成立子公司东海制药(河北)有限公司,面积达8000㎡。

 

 

大势所趋,应运而生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口老龄化问题的日益加剧,人们对健康医疗保健的需求日益增加,中国医药市场需求急剧扩大,成为国民经济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因此,生物医药创新科技行业是未来炙手可热的明星行业,市场前景广阔。

同时,在市委市政府的扶持和推动下,石家庄大力发展生物医药行业,高新区成立了万亩医药产业园,也为东海制药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和难得机遇。

70余年品牌积淀,获国内外高度认可

东海制药创始于1948年,是国内最早的鱼肝油制药企业。70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维生素类药品与海洋生物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旨在打造中国海洋生物大健康领域的领军品牌。作为鱼肝油维矿类产品的原研单位、标准起草者及制定参与者,东海制药在维生素AD、AE和异维A酸的临床使用方面极具市场竞争力,于2020年再次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而石家庄作为河北省省会,在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省会背景加持下,这座城市正在蓬勃发展,这是机遇,也是挑战,作为新兴热门医药企业,东海制药将对石家庄城市发展有着怎样的助力?

 

 

 

原创力就是生命力

东海制药作为有原创力的企业,主营生产销售维生素AD滴剂、矿物质、营养补充剂等系列产品,牢牢把握当下社会生产需求,抓紧人民健康所需,引领同行业带动石家庄经济发展,努力打造成为石家庄一张具有标榜意义上的王牌名片,生产基地选择在石家庄高新区落户,将用企业的力量为石家庄带来巨大的就业机会,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周边新型企业发展,为城市带来可观税收,同时,不断在行业内引进高科技技术和高素质人才,为石家庄未来新型产业发展奠定基础,同时,还将带动和扶持相关产业共同发展良性竞争,形成互利共赢的局面,努力推动城市高质量向上发展。

 

 

做优做强,有效提升整体产能

之所以选择高新区,正是看中了其作为石家庄市打造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的主战场以及出台的一系列高含金量政策举措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可以有效提升公司的整体产能。把拥有70余年生产历史的上海鱼肝油生产基地引进石家庄,生产基地的建设也将为石家庄的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建设美丽省会城市提供坚强支撑。

 

 

拥抱发展新机遇,不断探索新的突破,东海制药聚焦医药健康产业,创新硕果累累,在竞争激烈的医药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9-27/1966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