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六座科技强可油可电,理想ONE家用太合适

来源: 浏览

小编: 家用选车是现在很多而立青年最需要考虑的事,大空间是必须,配置尽量高,价格要合适,智能是现在汽车发展的大趋势,所以科技感要强。既要能在城里通勤代步,也能偶尔带着家人游山玩水

 选车是现在很多而立青年最需要考虑的事,大空间是必须,配置尽量高,价格要合适,智能是现在汽车发展的大趋势,所以科技感要强。要能在城里通勤代步,也能偶尔带着家人游山玩水、户外露营感受不一样的生活。理想汽车2021年全新改款的理想ONE基本满足上述的使用场景,它增加了更多配置,且全系标配,性价比不错。

外观,新款的理想ONE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前脸的灯光布局稍有不同,贯穿的日行灯更加精细,转向灯移动到保险杠两侧的传统雾灯位置,另外还增加了转向辅助灯辅助照明。新车增加两款全新的配色Tech Blue和Deep Green,和Baby Blue一样,这三款特殊颜色是需要额外选装的。理想ONE定位中大型SUV,整车6座布局,第二排的独立座椅配置相比老款更高,另外第三排座椅向后移动,腿部空间也更加宽裕,每一排都适合乘坐

内饰中控台的三连屏形成贯穿,科技感很强,整车的信息显示明确,副驾驶的屏幕专给副驾驶的老婆大人追剧使用,当然后排的小朋友也可通过这块屏幕看动画片。中间的屏幕卡片式界面功能简洁,可显示导航、多媒体等信息,主驾驶仪表盘显示辅助驾驶状态,也可显示地图导航。新车的方向盘握环更加柔软,粗细均匀,多功能按键的布局相比老款有所改变,操作上更加直观。

新款理想ONE前中排座椅均标配有座椅加热,此外还有按摩、电动腰托、软质头枕等舒适性配置,可以说对家人有着全面的照顾,乘车舒适惬意。对于驾驶员来说,理想ONE标配全套的辅助驾驶功能,不像很多品牌需要另外选装,不玩套路。新款理想ONE已经搭载有最新的双征程3辅助驾驶芯片,另外其摄像头的像素也有升级,硬件能力更强,很多的功能包括理想自研的NOA导航辅助驾驶功能未来会逐渐通过OTA升级的方式开放,理想ONE拥有智能的语音助手“理想同学”,它可完成对车辆的大多数操作。新升级的理想同学可以更精准的识别命令,并且有多音区的命令识别能力,可见即可说也可实现。这是一台智能车应有的态度。

动力方面,新款理想ONE仍使用增程式电动,不过它换用了更加紧凑高效的后电机,所以在保证动力响应的同时还增大了油箱的容积,让它能实现更长的综合续航。新款理想ONE的满油满电综合续航可达到1080km,真正实现续航无忧,相比于纯电动车的排队充电,理想ONE进加油站即可补充续航显然是更符合当下状态的一种解决方案,另外理想ONE采用纯电机驱动,所以动力响应在高原也不会有衰减,适合自驾出行。新车还增加了对外反向输电的功能,电池的电能可以用于户外露营当作电源,非常方便。

理想汽车2021款理想ONE是同级别、同价位中选车很难绕开的一款,如果说理想ONE还有待提高的点,小编认为它的品牌影响力还较弱,另外在速度到达100kM/h之后增程器会发出一些噪音静谧性不如低速时,但相比于理想ONE的全系高标配和智能的使用体验,它的性价比依旧很高,全家人用它一同出行很是适合。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10-25/1939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