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君四:浦江海德 为上海打造“世界级城市会客厅”增添光彩

来源: 浏览

小编: 思考,并不断探索城市建筑的新路径,以前瞻性眼光看待行业未来,是格力地产“精工质本”最本质的追求。 日前,上海“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发布,提

 思考,并不断探索城市建筑的新路径,以前瞻性眼光看待行业未来,是格力地产“精工质本”最本质的追求。

 

日前,上海“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发布,提出加快形成“中心辐射、两翼齐飞、新城发力、南北转型”空间新格局,推动“一江一河”等区域深度开发,加快世博-前滩-徐汇滨江等重点区域核心产业和要素集聚,构建中环经济发展带,着力打造世界级城市会客厅。

 

“格力地产‘首秀’上海的出发点,即是尊重这座城市自身独特的发展历史,呼应上海城市空间重塑的大格局,为‘世界级城市会客厅’增添光彩。”格力地产董事长鲁君四表示。

 

浦江海德项目(38-01地块住宅)

 

位于上海中环线黄金地段的浦江海德项目,兼具全上海滩较为稀缺的生态环境与国际商务区完善的生活配套,周围不仅环绕前滩休闲公园等大型公园,与黄浦江滩也仅有300米距离。业主不必登高举目,便可尽览一线滨江美景。凭借独特的环境优势,格力地产为城市居民开辟创作了颇具特色的惬意居住空间。

 

 

浦江海德项目开发之初,为了让开放社区的领先理念率先融入“大上海”的生活空间,四栋住宅楼沿周围街道呈之字形排列。玻璃立面和不抛光的房屋类型设计,让社区建筑充满开放性、包容性和地域适应性。建筑与江景、园林充分融合,江景最大限度地“汇入”居住者视野,浦江海德项目为人们提供了富有生活美学的居住体验。

 

浦江海德(38-01地块住宅)外立面效果图

 

浦江海德(38-01地块住宅)室内景观效果图

 

在首届“普罗奖”(Pro+ Award)颁奖盛典上,浦江海德项目(前滩38-01地块)以其与环境融合的丰富包容性和文化内涵,凭借别树一帜的建筑风格及创新宜居的空间魅力,从千余件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居住建筑”类金奖,成为格力地产优质设计的“上海样板”。

 

捧回设计殊荣,这不仅是业界对格力地产“建造更好的城市”这一理念的充分肯定,更是格力地产引领前瞻设计、坚守建筑匠心的硕果呈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10-22/1939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