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爵旅拍荣膺“中国旅拍领军品牌”引领旅拍新时代蓬勃发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7月3日,中国婚纱摄影行业最权威最顶级的行业盛会——“成功之道·中国之行”第二十四站暨行业峰会,在东道主铂爵旅拍承办下,于厦门完美落幕

  2019年7月3日,中国婚纱摄影行业最权威最顶级的行业盛会——“成功之道·中国之行”第二十四站暨行业峰会,在东道主铂爵旅拍承办下,于厦门完美落幕。在为期两天的交流活动中,铂爵旅拍董事长许春盛先生和总经理徐贇女士,给同行们分享了铂爵旅拍在品牌战略、经营管理等各个层面的创新举措,其“开放、分享、共同进步”的境界,得到数百位业界同行的高度赞许。

  活动期间,铂爵旅拍荣膺“中国旅拍领军品牌”,开启旅拍新时代。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主席闫太昌先生,充分肯定了铂爵旅拍在中国婚纱旅拍行业的领导者地位,并表示这是中国人像摄影学会成立35年来,第一次授予企业“中国旅拍领军品牌”称号,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随着传统胶片时代走进数码时代。婚纱照,从早期的室内拍摄,到实景棚拍,再到自然外景拍摄,铂爵旅拍改变了传统摄影手法,开创“铂爵风”摄影风格,随后又提出“旅拍”新概念,更是引领了整个婚纱行业的改革风潮。铂爵旅拍率先倡导“旅拍产业”战略计划,结合全球各地丰富的旅游资源,提出“想去哪拍、就去哪拍”的前端概念。带你去全世界最美的地方拍婚纱。

  铂爵旅拍,2010年开启互联网o2o电商模式,与淘宝、天猫、微博、微信、百度、搜狗、抖音等中国各大互联网平台强强联手,打造旅拍行业翘楚。荣获中国人像摄影协会授予“中国旅拍创始人”称号,2019年荣获阿里巴巴授予:“连续7年天猫成交量冠军”奖牌。2020年被百度评为中国婚纱摄影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铂爵旅拍专注摄影23年,匠心品质,不断的颠覆创新,造就新时代的摄影ip。

  2019年上半年,铂爵旅拍上线两则“咆哮体”广告,把“想去哪拍,就去哪拍”的口号传播至大街小巷。同时,铂爵旅拍“与各档热播的网络综艺节目合作,成为“明星指定旅拍官”。先后合作及拍摄《小姐姐的花店》、《青春的花路》、《青春有你》、《妻子的浪漫旅行》、《快乐大本营》、《吐槽大会》、《歌手》、《极限挑战》、《声临其境》、《最强大脑》,《女儿们的男朋友》、《女儿们的恋爱》、《喜欢你我也是》、《我家那闺女》、《我最爱的女人们》、《笑傲江湖》、《亲爱的结婚吧》等众多节目,让旅拍融入生活。同时,越来越多的明星选择铂爵旅拍,李诞,黑尾酱,陈晓,陈妍希,包贝尔,包文婧,戴向宇,陈紫函,谢苗,何彦霓,邹市明,冉莹颖,田亮,叶一茜,胡可,沙溢,陈晓东,程莎莉,聂远,秦子越等众多明星夫妇都选择铂爵旅拍,为铂爵旅拍实力见证。

  铂爵旅拍秉持把客户打造成明星的品牌理念,特聘中国视觉艺术家、时尚摄影圈一姐——陈漫担任品牌摄影总监。中国彩妆教父,众多明星御用造型师——李东田担任品牌造型总监,开启“明星级旅拍”新时代。上千组摄影、化妆、数码、影视组成的明星摄影团队,全套产品制作中心团队,日新月异推陈出新的研发团队,热诚专业的一线服务团队。每一个团队都是客户品质的坚实保障!

  这种贴合年轻人审美、擅长制造话题、不走寻常路的创新品牌传播,也让铂爵旅拍在激烈市场竞争中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给消费者和同行留下深刻印象。

  铂爵旅拍系中国婚纱旅拍开创者,熟练的运用互联网工具,独树一帜的创新传播手法,都让铂爵旅拍早早走在了行业前列,不到一年时间,从“业内知名”变为“家喻户晓”,铂爵旅拍完成了一次“出圈”的扬名之战,成为中国具有极高知名度的品牌。

  从传统婚纱摄影到婚纱旅拍,从创业初期的20人到今天的5000人,铂爵旅拍前身(钟爱一生)从厦门起步到福建省婚纱摄影行业知名品牌再到遍布全球业务版图,从产值几十万到产值十几亿,从“铂爵旅拍”到“中国旅拍领军品牌”,铂爵旅拍只用了短短几年的时间,俨然成为业界传奇。

  铂爵旅拍的成功,在于其创始人深刻洞察到了商业的本质,即从客户角度出发的用户思维,在旅拍概念还没被正式提出时,铂爵旅拍便凭借对行业趋势的准确预测,嗅到了“旅拍”背后蕴藏的巨大商机。

  随后的发展中,铂爵旅拍倡导“度蜜月、拍婚纱”的全套服务理念,提供接机服务,星级酒店免费入住,“一客一车”专车自由行拍摄,所有产品包邮到家。铂爵旅拍开创“双影像拍摄”,拍的不仅仅是婚纱照,还有微电影。用一场旅行记录爱情。让婚纱照更美更有意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10-19/1855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