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楼转型必看:铂爵旅拍城市合伙人持续招募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纵观目前国内的传统摄影行业,竞争洗牌和市场整合优化齐头并进

  纵观目前国内的传统摄影行业,竞争洗牌和市场整合优化齐头并进。对于那些正处在发展瓶颈期的传统婚纱摄影企业来说,特殊时代的经营困境接踵而来。“急需转型”的焦虑深深地贯穿着在新经济时代下的每一个影楼经营者思维中。2020年,中国旅拍领军品牌铂爵旅拍正式宣布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一城一店独家授权,为传统影楼和行业从业者“输血”,打破当下行业发展瓶颈,助力传统婚纱摄影企业和机构华丽转身,拥抱更广阔的旅拍蓝海。

  传统影楼整体的不景气,既有内因也有外因。一方面,传统婚纱摄影同质化严重,个性化服务捉襟见肘,使得广大年轻用户对影楼婚拍的满意度大幅下降。另一方面,房租、人工、推广成本快速上涨,加之市场竞争激烈推升获客成本,导致影楼利润空间被不断压缩,甚至开始出现了关店潮。对于站在实体产业消费舢板上的传统影楼而言,转型已是迫在眉睫。

  “城市合伙人计划”是铂爵旅拍洞察市场、主动应变的一剂良方,为遭遇“瓶颈”和身处困境的传统婚纱摄影企业雪中送炭。铂爵旅拍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为传统影楼企业赋能,通过共享自有摄影研发团队多年的影像行业经验与资源优势,降低经营者的运营成本。作为中国婚纱摄影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铂爵旅拍为城市合伙人企业打造差异化价值提供了主要源动力。加入“城市合伙人计划”,企业即可无缝对接品牌资源库,实现品牌增值,强势跻身一线品牌,开辟出一条业务升级和财富增长的双通道。

  时代永远属于年轻人,95后作为特立独行的一代,听从心的召唤,兴趣与热爱是他们消费的最大动力,找准年轻人的喜好也成为了当下婚纱摄影企业首当其冲的突破口。作为与“年轻”息息相关的旅拍品牌,如何提升年轻人的热爱、刷新品牌存在感是重中之重。

  铂爵旅拍与时俱进,全面拥抱年轻人,在产品品质和创新服务方面完美契合95后消费需求,已经成为年轻一代偏爱的旅拍品牌。产品品质上,铂爵旅拍确保季季有新品,月月有发布,在样片研发、旅拍基地、摄影师、化妆师、后期团队等方面建设并持续优化旅拍供应链。创新服务上,铂爵旅拍在行业内首创线上实景直播模式,将真实的旅拍服务流程全方位展示在用户面前,加快用户旅拍决策。互联网时代下,这种“所见即所得”的美好体验颠覆了旅拍行业常规的获客模式,让品牌冲破流量瓶颈,既接地气,又具人气。这些打造年轻化产业链的成功经验和模式,日后也将通过城市合伙人计划来全面移植,助力传统影楼企业在捕获年轻人心的同时,高效攻克盈利点。

  铂爵旅拍城市合伙人计划自发布以来,广受业界关注,首批三百余家合伙人已经选择加入到铂爵旅拍这个大家庭中来。随着铂爵旅拍资源扶持体系的对接开展,不少城市合伙人的旅拍业务已步上正轨。招募仍在持续进行中,对于有梦想、有追求的婚纱摄影从业者来说,加入城市合伙人是机遇也是动力,想要在动荡的行业中摆脱“剩者”阴影,成为“王者”,与铂爵旅拍一道共创共赢或将是当前行业环境下的最佳捷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10-09/1853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