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刚过这家婚纱摄影品牌的三亚0元旅拍火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七夕来临,人们唯“爱”不可辜负,对于生活需要仪式感的年轻人而言,自然不会错过七夕这种仪式感满满的节日

  七夕来临,人们唯“爱”不可辜负,对于生活需要仪式感的年轻人而言,自然不会错过七夕这种仪式感满满的节日。同样,七夕也是正值于淡季中的婚纱摄影业的一个黄金节点。七夕可谓是让“浪漫经济”持续升温,这一天是无数品牌热衷的营销黄金档,各大品牌、各大商家使出浑身解数,将“谈情说爱”这事玩出了各种新花样。有了七夕加持,作为全国最大的婚纱摄影协会之一,8月份的三亚可以说是相当不平静。面对着又一个旅拍季的到来,三亚更是成为各大婚纱摄影机构营销之战的战略要点,那么如何在这场“营销之战”中俘获年轻消费者越来越挑剔的芳心自然也成了各大婚纱摄影机构所要思考的点。

  围绕满足消费者全生命周期的影像需求,致力于打造开放影像消费垂直平台的鲜檬,在七夕这天为爱加码,揭开了一场万众期待的惊喜,在众多营销套路中可谓是脱颖而出,成功吸引了吸引消费者的注意。为此,笔者联系到鲜檬智慧摄影的负责人讨论了鲜檬在七夕上线元旅拍活动,谈谈鲜檬到底凭什么成功打动消费者。负责人表示:“其实活动方式有很多,最实际的不过就是优惠了,这次0元拍活动就是让消费者明白,鲜檬不玩暗销,给出的都是真真切切的优惠。”

  据了解,鲜檬的三亚0元旅拍,不止针对七夕当天,自8月25日上线日,为期十天整,每天通过秒杀送出100个0元拍名额,秒杀成功的用户将获得原价5999元的拍摄套餐。套餐包括免费接机、两晚酒店住宿、男女各四套衣服、1天拍摄服务、全部拍摄底片赠送等,到此为止,用户无须给鲜檬支付任何费用,可以享受底片轻松带走,至于市面上存在的“免费”化妆不免费、挑选婚纱分“档次”、底片收取高额费用等问题,在拍摄过程中不会存在。

  此外,更贴心的是,鲜檬的0元拍不止包含拍摄服务,更是把住宿、接机的延伸服务也囊括在内。鲜檬三亚0元旅拍的负责人表示“就当下而言,活动还是很火爆的,但毕竟名额也是有限的。考虑到这一点,鲜檬也是设置了相关要求,用户在抢购成功后,在指定时间内需要致电鲜檬客服进行相关档期预约。无论是人数还是参与规则,这些都是要在举办活动之前考量好的问题,考量好所有可能发生的,真正做到让用户体验到鲜檬的实质优惠,让用户最快拿到属于自己的婚纱照。”

  在这个热点爆炸的信息时代,各大婚纱品牌营销都在不断创新,以适应新需求,满足新兴的消费市场主力,但营销终究是手段,最终还是要回归到产品和服务上来。要想提高粘性撬动自身品牌影响力,单单简单进行活动明显是不行的,背后也还有很多问题需要斟酌、考量,或许就服务行业来说,能够让用户真正感受到实质性的体验才是真正的可贵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10-19/1854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