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老艺术家夏明西老师仙逝

来源: 浏览

小编:   今日农网-《今日农业》杂志 2月21日,从重庆市北碚区传出噩耗,我们最敬爱的老艺术家夏明西老师于凌晨2:15分与世长辞,享年93岁。
  夏明西,笔名:夏野,字荫浓。民国17年戊

  

 

  今日农网-《今日农业》杂志   2月21日,从重庆市北碚区传出噩耗,我们最敬爱的老艺术家夏明西老师于凌晨2:15分与世长辞,享年93岁。


  夏明西,笔名:夏野,字荫浓。民国17年戊辰岁冬月初九日辰时,诞生于重庆市华蓥山下合川三汇乡响水桂花村白房子。夏老师自幼尊师好学,擅长书画,酷爱音体。夏明西老师曾经是重庆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合川著名书画家、合川区感动人物。
  疫情肆虐当前,大家不能走动,望家人节哀!沉痛哀悼,夏明西老师一路走好!(谭进 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2-22/1753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