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体育报调查显示名宿们大部分看好梅西记者们喜欢C罗居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9日傍晚,世界体育报出炉了一份关于梅西与C罗这两大顶尖球星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名宿们大部分看好梅西,记者们喜欢C罗居多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9日傍晚,世界体育报出炉了一份关于梅西与C罗这两大顶尖球星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名宿们大部分看好梅西,记者们喜欢C罗居多。世界体育报主要是根据金球奖和世界体育报两大评选的结果,而得出结论的。在记者的投票中,C罗的票数往往都是比梅西高的,然而在国家队主帅和队长以及名宿的投票中,梅西遥遥领先。从平时的言论来看,也是名宿比较喜欢梅西,而记者们更加推崇C罗。

  相信有些球迷觉得这个观点有些不对劲,去年梅西在名宿以及记者的两项投票中,都力压C罗拿奖了,为什么记者们喜欢C罗居多,难道参与金球奖投票的是“另外一批记者”?世界体育报指出,去年参加金球奖投票的的确不是正统意义上的足球记者,而是很多知名球星退休之后“变成”的记者。就像天空体育派过去的代表是前曼联知名球星内维尔,当然内维尔是给C罗投票的,不过类似于内维尔的“记者”,占据了金球奖中的主流。

  所以说,去年的金球奖的投票者,实际上还是以足坛名宿为主,当然他们就更加偏向梅西了。而且世界体育报还表示,如果金球奖的投票是纯粹的体育记者,那么去年当选的人应该是范戴克,而不是梅西与C罗当中的任何一个,因为记者们是喜欢“新鲜感”,显然范戴克是当初几位候选人中,最符合记者口味的人选。所以喜欢C罗的记者居多,只是针对于梅西而言的,这也是导致C罗错失金球奖的主要原因。

  笔者球后认为,还有一点非常关键,去年国际足联颁奖典礼,首次启用了“名宿投票”这一栏,罗纳尔多与穆里尼奥都把自己的五分票投给了梅西。当时笔者球后认为,这是国际足联为了增加世界足球先生等项目评选的专业性,让一些既不是国家队主帅也不是队长的名宿,加入了投票。在世界体育报说出了这个观点之后,笔者也明白了,国际足联的这项举动,有可能就是为了区分“记者”与“名宿”而设置的。

  而且个人预计,今年的国际足联颁奖典礼,还会继续给足坛名宿们开启特殊的投票通道,让他们不会与知名记者混淆起来。很多人对“名宿们大部分看好梅西”的表面理解,就是梅西的小技术比较好,而足坛名宿大部分都是个人技术比较好的,所以他们推崇梅西这种小技术出色的球员。这个观点笔者球后也是同意的,不过名宿们更加看好梅西,从个人看来的主要原因是,梅西保留了足球原始的观赏性。

  罗纳尔多谈论自己为什么把票投给梅西的时候,他就说了梅西代表着纯粹的足球,而当今足坛观赏性本来就有下降。提升梅西的地位,实际上也就是在拯救当今足坛的观赏性,让足球保持在世界第一运动的宝座上。足坛的各大颁奖典礼,实际上就是这些名宿以及“变成记者的前球星”,发表个人观点的舞台,梅西自然就“合算”了。不过记者们喜欢C罗居多的原因,相信大家很清楚——C罗身上的“吸引眼球的地方”太多了。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C罗炒作有些过度,不过笔者不认为这样有不合理之处。除了C罗在颁奖典礼前夕就想起过世父亲,而颁奖之后就“忘记”的事情有些尴尬,其他的情况实际上只是足坛向商业化进化的必然过程。记者们对C罗的喜爱,其实只是推动这种商业化进程的步骤。当然,C罗在个人魅力方面更加有挖掘点,他的球员生涯实际上是记者们普遍喜爱宣传的“球星养成系列”,所以这是记者们喜欢C罗居多的原因。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2-22/1753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