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邯郸唐山邢台四市可网购长途汽车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月15日,邯郸汽车客运总站正式开通网上购票业务,整个购票流程仅需3分钟

  1月15日,邯郸汽车客运总站正式开通网上购票业务,整个购票流程仅需3分钟。截至目前,我省的石家庄、邯郸、唐山、邢台四市均已开通了网上购买汽车票的业务。

  经体验,登录邯郸汽车客运总站网站(,找到“网络购票”的入口,就可以进入网络购票系统。网上支付需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完成并接收到取票短信验证码为购票成功。网购车票发售当日至五日内的汽车票,购票者需持身份证和短信验证码到车站自助取票机取票。该系统有“儿童票”购买项,最多可选择2张。由于儿童没有身份证等相关证件,需要在自助取票机上刷陪同家长的身份证,输入手机短信验证码后就能取票。

  目前,我省道路客运网上售票业务范围不断扩大,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加方便、高效、环保的服务。据了解,2013年,唐山市13个一、二级客运站1370条客运班线全部实现网络售票。石家庄客运总站开通了网上售票系统,旅客登录石家庄客运总站网站就可以网上购买客运总站所发的班车客票。此外,邢台市最大的汽车客运站邢台中心汽车站所发班车的客票也实现网上售票,旅客可以登录中国道路运输协会站外售票指定网站畅途网购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3-31/1904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