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开通客运手机购票平台市民可用手机购买汽车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唐山市在河北省率先开通道路客运手机APP购票平台,市民可通过该平台用手机随时购买7天内、全市13个客运站1370条道路客运班线年初,唐山市开通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市民可以通过网络购买道路客运车票

  近日,唐山市在河北省率先开通道路客运手机APP购票平台,市民可通过该平台用手机随时购买7天内、全市13个客运站1370条道路客运班线年初,唐山市开通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市民可以通过网络购买道路客运车票。今年,市交通运输局又将移动电子商务融入传统客运,指导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推出道路客运手机APP购票平台——唐运购票系统,市民可通过手机随时购买7天内、全市13个客运站1370条道路客运班线的车票。

  通过唐运购票系统客户端购买车票非常简便,第一次使用的用户在会员栏输入身份证号、手机号、邮箱号,设置密码后可注册成为会员。然后点击“订购车票”选项,选择出发城市、到达城市,确认出发日期和时间后,符合要求的车次列表就会刷新出来了,价格、发车时间、车型、余票等信息一目了然。选定车票后确认订单,并通过网上银行支付购票款,购票成功。取票也非常方便,乘客可以凭身份证到自助取票机上或客运站服务台取票,还可以凭订单号直接上车,由乘务员换发正式车票。唐运购票系统客户端还具备查询全市客运班线信息、客运站咨询电话等功能。

  2.通过唐山交通公众信息服务网,点击“唐运集团购票系统”一栏,扫描二维码(如图),进行安装。

  7月14日,《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以超5300万的单日票房成绩,超越《熊出没》,成为中国电影史上单日票房最高的国产动画片,比《小时代4》当天票房的两倍还多。不仅如此,5300万的单日票房成绩,也让《大圣归来》成功超越《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的4100万,成为国产动画电影史上单日创造票房最高的电影。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3-31/1904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