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票实名“催旺”石家庄客运总站汽车票交易黑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拿票来看看

  “拿票来看看。”每天,石家庄客运总站的进站口内,每有客车进站落客,都会有四五个妇女围上前来,伸手向乘客索要客运车票,有乘客摆手拒绝,也有乘客欣然给票,稍微一犹豫,中年妇女们就会尾随而上,直到把票要下来。

  这张本已作废的废票就这样再次进入了流通领域。它会被根据票面价格标价5-10元不等出售,销售方“体贴”的提供电话以供买票者再次购票,买或者卖方,都深知这笔生意不能声张,他们在角落或者隔着栏杆小心的交易,这些票会被拿到某公司、某机关、某企业报销。购买者几乎涵盖了各行各业。 8月4日,记者对客运废票的回收和出售进行了独家暗访。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提供新闻线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3-31/1904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