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汽车优惠啦!“石车秀”河北石家庄线上购车节启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该活动的主题是“石车秀美车 优惠购爱车 助力健康行”,旨在推动疫情后期石家庄市汽车消费市场复苏,进一步拉动消费升级

  该活动的主题是“石车秀美车 优惠购爱车 助力健康行”,旨在推动疫情后期石家庄市汽车消费市场复苏,进一步拉动消费升级。该活动将大力发展网上购车等非接触交易方式,帮助汽车经销企业拓宽营销渠道、转型发展,激发汽车与商贸互动发展的活力,带动城市经济发展,最大程度满足市民汽车消费需求。

  在石家庄市商务局指导下,河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组织市区汽车4S店、二手车贸易园区、大型商业综合体、成品油经营企业等近百家商贸企业,按照商业化、市场化的运作模式,举办了此次线上购车节。为了方便消费者一键直达购车平台,石家庄市商务局将在“庄尚商务”微信公众号设置“‘石车秀’石家庄线上购车节”专栏,宣传介绍购车节整体情况。

  该活动为期近三个月时间,将一直持续到6月30日,期间将开展线上新车展览展示、线上报名团购惠民、线下展示体验消费、集中统一抽奖等四大主题活动。

  线上新车展览展示活动,将组织宝马、奔驰、奥迪、大众、凯迪拉克、林肯、福特、别克等50多家4S品牌店,在“聚展惠网络汽车展示平台”线上进行集中展览、展示,通过网上展示、品牌优惠、限时秒杀促销等活动,满足市民购车需求,挖掘消费潜力,提振消费能力。

  线上报名团购惠民活动,将分品牌推出爆款车型,在线开展团购优惠活动。线下展示体验消费活动,将在石家庄大型城市综合体卖场展示汽车商品实体,方便市民体验。集中统一抽奖活动,将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和参与奖50名,奖励不同价值的奖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3-31/1904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