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车展开幕中国电动汽车亮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日,维也纳车展在维也纳展览中心开幕,来自全球约40个品牌的330辆新车参与展览

  当日,维也纳车展在维也纳展览中心开幕,来自全球约40个品牌的330辆新车参与展览。其中,中国品牌江淮汽车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据江淮汽车当地经销商介绍,江淮汽车从2019年起进入奥地利市场,在售产品全部为电动汽车。新华社记者郭晨摄

  王侠认为,应该从三方面正确认识疫情对汽车产业造成的影响:首先,要直面疫情带来的惊人杀伤力;其次,要客观评估车市的回升,不能对后市的增长过于乐观;第三,要深刻认识疫情给汽车产业带来的深层影响,其按下了企业优胜劣汰的加速键,按下了产业整合的回车键。

  6月15日,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等联合发布的《儿童零食通用要求》团体标准正式实施,对儿童零食营养健康和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规定。这是我国第一个关于零食的专门标准,也是首个关于儿童零食的标准。

  有业内人士表示,正如4G带来了移动支付、短视频一样,5G同样会有类似的“爆款”,但还需要一些时间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0-06-15/1810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